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中科店/惠萍

運動時間:105.8~106.4/體重:-5kg/體脂率:-2.6%/體脂重:-3.5kg/肌肉量:+1.1%

                                             惠萍

一開始會來Curves是因為體重太重,身體變胖、腰圍變粗,很多以前喜歡的衣服都穿不下,尤其是裙子,有時勉強穿上了,卻突出一個大肚子,學生都會問我:老師,你的肚子怎麼那麼大?弄得我都不知如何回答,只好開玩笑地回答他們:老師懷孕了,肚子裡有個小baby哦!所以後來索性不穿裙子了。

來了Curves以後,配合教練做規律的運動外,教練也會教我們怎樣注意飲食的攝取,早、午、晚三餐分量該如何安排,還要我們改變飲水習慣,一開始會覺得混亂、麻煩而順其自然,結果當然效果不彰,所以我決定按照教練所提醒的每一件事去試試看,經過6個月,哇!不僅體重明顯的下降很多,連以前的水桶腰也不見了,並且肚子消下去,腰身也開始被形塑出來了,真是太棒了!

不單單如此喔!我的心肺功能也變好了,以前樓梯沒爬幾階就開始喘,出外旅遊走一小段路就要休息,總要家人停下來等我,爬山就更不用說,簡直就是要虛脫的狀態。但是現在不管是走路、爬樓梯還是登山我整個人都輕盈起來,幾乎不會喘,走路速度也變得超快的,讓我整個人都覺得輕鬆而且愉快起來。以前的膝蓋不能蹲著超過10秒,站也不能站太久,透過肌肉訓練,現在不論是要蹲或要站我都輕鬆自如。而我以前可能是腰圍過大總習慣彎腰駝背,腰圍降下來後,現在站或坐著我都會把腰和背挺直,若彎腰駝背反而覺得不舒服了。現在我的朋友看到我,都說我瘦好多,氣色也比以前紅潤,聽了真的很開心,不僅覺得錢花得值得,也覺得付出的時間和體力的努力,終得報償,謝謝Curves設立專為女性打造的健身中心,讓我們有機會能像重生一樣的健康起來!(因為我不敢去男女混雜的健身房,我是老古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