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思霖(運動13個月)

體重:−8.2 kg/體脂:−5080 C.C/體圍:−39 cm

                                             思霖

從第一天開始運動的那一刻,一直不斷告訴自己,我也可以慢慢的變成不是看起來胖胖的人。

當初會加入Curves是剛好我的同事要生小孩,跟她聊到我好想運動但不想花太多時間跟金錢,因為之前也到其他健身房運動,每次下班去報到到結束要2個多小時才回到家,覺得要做其他事情就有點卡卡的,加上月費與教練課的開銷有點吃不消,所以只去了一年就取消,可是自從去了健身房就會覺得不能停止肌肉的訓練,也了解到肌肉的重要性,更不能停止運動。在與同事閒聊這些話題時,她直接問我想不想等她生完小孩就一起去運動,只是運動方式跟其他健身房有很大的不同,我立馬一口答應。

很快的我們一起到Curves報到,剛開始其實我充滿了疑惑,器材的擺設與器材的使用方式竟然可以達到燃脂的效果,雖然半信半疑,但想到可以跟同事一起來運動其實也很不錯,就加入了。順便一提,為什麼要積極的找健身房的原因,是因為在尋覓過程中我的腳受傷了,剛好傷到小時候開刀的舊傷,所以腳傷算滿嚴重的,打了很多次的肌肉鬆弛劑,也吃了很多筋骨的藥,各種不同治療方式都嘗試過,但成效就只有當下,藥效過了依然是無法好好像正常人一樣行走。受傷期間覺得自己好臃腫,因為無法一直行走,一整天只能坐著,吃飯時間到就吃東西,連吃飽後站一下子,腳也無法負荷自己的體重,也只好繼續坐著。這段期間自己在心情上也不是很好,覺得自己變醜變胖變得好有負擔的一個人,在身心理都好不舒服,也因為這樣就更積極的想要運動。

剛開始運動時,教練帶著我一步一步找回運動的手感,而且還誇獎我運動細胞還不錯,果然有運動的經驗有差。第一次運動面對熱情的教練們有點緊張,但整個結束後覺得他們真的是會因為你身體上的需求不同,慢慢的解釋在不同器材上的角度、力道、次數…等等。第一次有了好印象,接續,就展開我的Curves運動之旅,慢慢的腳傷也因為開始有肌肉的產生,疼痛感逐漸消失,加上運動的血液循環變快,負面的情緒也慢慢的消失,而且在過程中很感謝每一位教練的熱心指導還有搞笑幽默,讓我在健身房不只是單純運動伸展,會因為他們讓我有更多動力到這樣的環境與大家運動。

再來,最感謝的是我的同事,很謝謝她提供了很棒的建議,這運動時間完美,這又可以很快達到成效,費用上不會太有負擔。還有,在運動過程中,起初他是為了生完小孩要瘦而進來,我則是因為腳傷必須慢慢的復健練肌肉而來,現在不知不覺我們已經運動了一年多,我也從胖胖的變成不是太胖了,這過程中並不會感到吃緊或是不開心,而是開開心心的莫名減了快10kg,這樣的數字讓我超級無敵的驚訝,因為其實運動前食量滿大的,特愛吃飯跟麵粉類的食物,開始運動後雖然戒了麵包,但飯量依然不變,是在半年後,覺得自己的胃變小了,本來一個便當一碗牛肉麵吃完都還可以吃小點心或是飲品的,現在一個便當一碗牛肉麵有點太多了,我唯一不變的,就是本身不愛吃甜食與調味料跟醬料,所以這方面就不用刻意改變,因為食量減少了也就會選擇攝取對自己健康的食物,可能也是因為這樣身體就慢慢的瘦下來。

最最最重要的除了有教練在一旁的提醒與鼓勵,加上每次量身看到自己的數字越來越好就會非常有成就感外,就是會無時無刻激勵彼此的好同事,無時無刻小小酸一下彼此、稱讚一下彼此,這樣的動力真的很棒,最後,雖然運動一年多,開始遇到了一些運動上的瓶頸,不過我對自己的目標還是好好地向前邁進著,感謝Curves給了我一個很棒的環境,讓我每次到了那都有家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