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強化關節

在前一篇文章【強化關節】經常感覺關節「頂叩叩」嗎? 原因大解密!提到的四項原因,必要時必需就醫診療,但是其中有一項關鍵因素是我們平常就可以做到預防關節僵硬,就是改善「缺乏運動」,為生活安排「規律運動」,其意可分為2個重點:

  1. 規律:表示我們將運動列為生活的一部份,每週至少運動3次/每次30分鐘,規律運動,促進血液循環,提升肌肉力,保護關節。
  2. 運動:選擇正確的運動方式,例如:肌肉訓練+有氧運動+伸展運動,就像為房子打下堅固的基椿,建立強健的身體組織。假設您喜歡跑馬拉松或跳舞,平時也應藉由肌肉訓練做好「基礎建設」,以強化腿部肌肉,保護膝關節,避免拉傷、扭傷以及預防退化。

當然,不只是膝關節,身體各部位關節,均可藉由規律運動而得到舒展與保護,減輕僵硬感;同時,適當的運動亦可多多消耗熱量,控制肥胖,減低關節受力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