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0428

Curves運動針對下半身訓練也有6台器材,訓練腰部以下主要肌群。

主要在於強化大腿肌肉,對身體的支撐力、活動力大有幫助,配合伸展運動,讓腿部更緊實,不會變成棒棒腿。腿部強弱對生活的活動力影響很大,無論是久坐(肌肉缺乏收縮無彈性韌性)或久站、過度跋涉(超出負荷,造成肌肉勞損),都對於腿部有所損傷,所以,平時應該從事下半身肌群訓練,以強化腿部肌肉。

另外,下半身的肌肉訓練,促進肌肉收縮,對於女生常有的生理狀況(如經痛)、水腫等惱人的問題有助緩解;而懷孕穩定期的婦女,在醫師評估許可,適量從事Curves運動,亦有助生產。

在此要說明的是,儘管持續Curves運動對身體改變大有幫助,但是仍需搭配維持生活坐息正常及飲食控制,少熬夜吃宵夜、正常吃飯、飲食注重營養均衡、多喝水、少甜食,對於全身調整,趨於健康苖條便指日可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