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4_Curves器材少秘密多

Curves深受全世界女性朋友喜愛,不分年齡,就是愛到Curves運動! 為什麼呢? 經過科學驗證有效的運動設計,究竟藏了多少「小心機」呢?現在就來揭密吧~

>>12台器材,夠嗎?

以器材來說,Curves所用的是油壓式重訓器材,不用調整槓片,即可依妳當日的體能負荷調整運動強度,完全操之在妳! 當然,教練也會督促學員自我挑戰。

一般大型健身房裡面的器材總是多到令人目不睱己,多數人卻僅選用跑步機。走進Curves,空間不大,數一數,咦? 十來台器材排成一個圈圈,這樣真的夠嗎?

用聰明的腦袋想想,在Curves的30分鐘運動中,需做到12台器材,循環2圈,等於做到24台器材,訓練全身主要肌肉群,其精實有效率的設計,絕對是足夠的!

>>運動只要30分鐘,夠嗎?

運動在精不在多,「質」勝於「量」,重點在於30分鐘可做到肌肉訓練+有氧運動+伸展運動,三種運動合而為一,幾乎是打通任督二脈、肌增脂減的關鍵所在。對於忙碌的婦女朋友來說,能在短短的時間內做到完整有效的運動,不是苛求,是可實現的事實!

>>幫助妳改變,是真的嗎?

熱情的教練,比妳還在意妳的健康與身材,除了在環狀運動圈中指導運動,同時也會督促學員每個月量身,與學員們一起進步、成就「改變」的願望。

>>幫助妳愛上運動,是真的嗎?

每個月店裡總會舉辦活動,一面讓學員在歡樂的氣氛中運動、一面鼓勵學員認知運動對自己的改變、運動不無聊,自然就會愛上運動,有很多會員已經在Curves運動多年,這裡,已是她們生活的一部份。

>>還有喔~請妳到Curves親自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