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0413_正位

肌肉和骨骼關係密切,彼此配合,在日常生活及各項活動中產生各式各樣不同的動作。因此,肌肉和骨骼被合稱為運動系統(locomotive system)或肌肉骨骼系統(musculoskeletal system)。

問題在於,女生的肌肉量會隨著年齡增長(至30歲以後)因為荷爾蒙的關係每年約會減少1%左右,若都不去管它,到50歲會減掉20%,到70歲就會減去40%的肌肉量,經常聽到的「肌少症」即易上身。骨骼若缺乏肌肉刺激,無法增生細胞、代謝廢物,造成骨質疏鬆,一有跌倒踫撞,就容易骨折,也會造成身體機能嚴重老化及退化

所以,正確的肌肉訓練方式對女生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以Curves的肌肉訓練來說,在器材上必須保持正確姿勢,透過器材「端正」體格,修正不自覺的彎腰駝背,自然養成抬頭挺胸的習慣,減緩腰痠背痛及肩頸痠痛的狀況。訓練時,亦可透過器材使肌肉刺激骨骼細胞新陳代謝,強化骨密度,預防骨鬆。

長期且規律的肌肉訓練,增加(或維持不減少)肌肉量,是促進身體機能年輕化的關鍵,建議在年輕時就將肌肉訓練納入健身生活之中,強化骨質存骨本,同時不讓身體愈來愈歪斜或駝背。而年齡稍長的姊妹們,也不可放棄肌肉訓練,根據許多研究顯示,持續接受重量訓練的老人,老年生活比較「行動自由」且生活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