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姿妤

運動時間:1年6個月/體重:-14.6 kg/體脂重:-8.59 kg/總尺寸:-80.5cm

                                             姿妤

加入Curves已經一年半了。剛開始的前半年雖然很努力,維持每週四到五次運動,但因為飲食沒控制,體重從80公斤蹭蹭蹭的往上增到86公斤。每個月量身時曾經埋怨過自己,雖然吃得有點多,但是明明有努力運動,怎麼體重還一直往上升!覺得懷孕生孩子真是討厭,也開始討厭喝牛奶跟豆漿,覺得不喝還好,運動後一喝體重還繼續往上蹭了2公斤!

蹭到了86公斤時真的受夠了,衣服已經買到3XL,但是也捨不得丟掉M號的洋裝跟牛仔褲!以前M號的Curves百T跟運動內衣穿不回去,但我怎麼樣也不想要4XL!所以真的是下定決定減肥,想把衣服穿回來!看我多省錢~

 我的瘦身守則:

1. 晚餐不吃澱粉:

量身後認真聆聽教練的回顧檢討,每週持續努力運動三次,並且仍然在運動後乖乖喝豆漿,但晚餐開始少吃一些澱粉類,慢慢的體重開始往下掉了!

每兩三個月,我會調整運動跟飲食的模式。晚餐買自助餐給小孩吃,自己撿小孩吃剩的肉跟菜;澱粉類從剛開始的一小丸,減量到一口飯都不吃;小孩吃麵時,我就會買青菜跟豆乾、豆腐、滷蛋、海帶等配菜,從剛開始還會吃一些小孩吃不完的麵條,到後來連一根麵條都不吃!所以咖哩飯已經很久沒有在晚餐的時候吃了,唯一會允許的晚餐澱粉是「烤地瓜」或「香蕉」。偶爾小小的犯規是,晚上吃「炸雞排」上面的裹粉跟油,但真的平均兩三個月吃一次!

2. 每週三次進階運動:

剛開始做不了進階,後來增加到每週一次,再後來撐到每週三次。曾經也覺得做進階運動很累很辛苦、喘到臉色發白,但堅持一陣子後,不做進階會覺得當次的運動強度不夠,像隨便輕鬆動動一樣。

除了為瘦身而動,腰痛腰酸更是困擾我的大毛病,中醫、西醫、整脊都看過!但真的只有運動可以改善,不騙人!我曾經MC來的時候乾脆當天停止運動,養成運動習慣後,MC來時就算沒有強迫自己每台器材做到進階運動的強度,但還是會以追上進階次數為目標!所以現在MC來的時候,腰痛的毛病真的改善了非常非常多~

3. 保持愉快的心情減肥,我最大的動力就是不完全禁止零食,因為我愛吃:

最重要的是,盡量選擇在白天吃零食跟點心,才不會儲存過多的熱量在體內!

4. 每天做有氧運動:

從去年2月過年後開始減肥到現在13個月了,減了20公斤幾乎沒有停滯期,秘訣就是每天做有氧運動!因為我不喜歡去外面跑步運動騎腳踏車、不喜歡曬黑,所以我就買了踏步機跟室內腳踏車在家裡,沒有到Curves的時候,就在家做至少40分鐘以上的輕有氧運動,每天保持運動的習慣,能夠讓我消耗多餘的熱量!

5. 蔬菜要多多多,水果要挑時間跟挑種類吃:

曾經因為不想吃宵夜而選擇一個晚上吃三四顆甜柿!那真的很可怕,那個月我胖了四公斤。開始減肥之後,我頂多晚餐時配一根香蕉或兩顆柳丁或一顆蘋果,最近晚上都不配水果了,最多吃一些小蕃茄。除了改成在白天吃水果,每天晚餐我都會吃青菜,菠菜、高麗菜、花椰菜、大陸妹、小白菜、地瓜葉等等,有時添加菇類與豆子類、蘿蔔等換換口味,除了營養成分均衡,也讓自己不會膩味!

6. 運動後吃蛋白質:

今年過年後,開始買高蛋白粉,因為開始在乎豆漿鮮奶的熱量以及內含的蛋白的份量,覺得自從開始補充蛋白質後,肌肉量上升的速度真的比較快一些,渾身體態也比較緊實,同事都說我看起來瘦很多。蛋白粉的好處是可以隨身攜帶、不需冰冰箱,很方便呢!

7. 三餐正常,早餐吃的飽,午餐吃的營養均衡,晚餐吃的少,愉快的進食,規律的運動身體:

我最喜歡我們店裡上個月的標語「沒有吃的控制力,至少要有運動的意志力!」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