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0405_補充蛋白

蛋白質是我們體內最重要營養素,而且是所有組織和器官的建構基礎,當我們從食物中攝取蛋白質,經過消化分解,就會轉化成各種不同的胺基酸,供身體運用轉化成為身體所需的各種蛋白質元素。每天補充適量蛋白質,不僅可提升基礎代謝、亦能幫助身體的調節與代謝,是減重時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營養師建議,每天建議攝取3~8份,可從牛奶、肉類、豆腐、蛋類攝取。若擔心必須吃下多項食物才能攝取足夠蛋白質、卻也擔心產生過多的熱量,也可以在一天中搭配乳清蛋白飲品適量補充。

必須提醒是的:

蛋白質雖然重要,攝取過量會增加肝腎的負擔,而高蛋白質飲食,也易使體內產生高普林而引發痛風等疾病;適量很健康、過量就會造成負擔,控制其質與量是必要的。

而素食者飲食需豐富多樣,每餐兼顧豆類、穀類、蔬菜等,才能吸收完整的蛋白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