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樹林店/若琴

運動時間:105.12~106.3/體重:58.8 kg → 55 (-3.8 kg)/體脂率:33.7% → 31.4 (-2.3%)/

肌肉量:23.8% → 24.5 (+0.7%)/體脂重:19.81 kg → 17.27 (-2.54 kg)/身體年齡:54 → 50

                                             若琴

步入更年期後,體重居高不下,而且上得去下不來。試過少吃,並去操場快走一小時,好像只能在一公斤之間徘徊,回不去了,真的回不去了。之後聽朋友說起 Curves 30分鐘女性運動,心中想著……那麼有用嗎?但是還是懶得動。

直到有天在路上拿到 Curves 的傳單,再上網爬文看看,下定決心,就算不能減重也要讓自己養成一個良好的運動習慣。沒想到看似不怎麼費力的運動,卻隱藏了大大的玄機,一星期 4 到 5 次的30分鐘運動,讓我不但瘦了體重,也讓身體曲線慢慢的玲瓏起來,而且體力變好,生活也充滿了正面的希望,這就是運動的好處。

每次來到Curves,看到教練們親切的招呼聲、學員互相的問候,深深感覺來這裡真是來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