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你經常腰痠背痛嗎? 有沒有發現哪些小習慣會導致腰痠背痛?

女性先天脂肪較多,比起男性更容易產生痠痛不適,但女性往往過於重視「體重」而忽略「體脂」。據統計,台灣女性隱藏性肥胖比例高,即便BMI值及體重正常,平均每3位看起來不胖的女生,就有1人體脂肪率偏高。

                                             0314_長期腰痠背痛 原因大檢測

生活在忙碌的現代,我們經常以不對的姿勢長時間久坐久站,平時又缺乏運動,沒有足夠的肌肉支撐身體重量,很容易引起下背痛、腰痠、下肢水腫等症狀,且隨著年齡增長,肌肉量更會逐漸遞減。

維持固定的運動習慣,藉由規律運動提升肌耐力及肌肉量,才能有效預防痠痛纏身喔!

—-

腰痠背痛成因,你中了幾項?

  1. 長時間久坐久站
  2. 缺乏運動
  3. 姿勢不良
  4. 體脂過高
  5. 肌肉量不足
  6. 肌耐力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