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姊妹們,平常是否細心照顧您體內最大的免疫器官-「腸道」呢?

人體70%的免疫細胞分佈在腸道,若腸道老化,就會降低對病毒、細菌的抵抗力,使腸內細菌失衡,引起疾病,除了必要時必須就醫之外,平常做好腸道保健及腸檢,是非常重要的喔~

                                                           0310_腸道保健

腸道有哪些重要功能?

1. 消化與吸收:

我們的身體,平日得靠10公尺長的消化道吸收、消化、產生營養素供給全身的10兆個細胞。所以,腸道功能好不好,與健康息息相關。

2. 排除代謝物質:

腸道是人體重要的排泄器官之一,大部份的毒素及宿便容易囤積在長且彎曲的大腸內,如果忽略保健,一旦腸道老化,排泄功能就會降低,毒素無法排出而持續刺激大腸內壁細胞,易產生病變。

3. 是體內最大的免疫器官:

人體內有7成的免疫細胞,均存在於腸道器官,若腸道不健康,等於免疫力就會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