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高雄大昌店/姿伶

運動時間:105.9~106.7/體重:85.4kg→64.7(-20.7kg)/體脂率:43.7%→29.8(-13.9%)/

體脂重:37.3kg→19.3(-18kg)

                                                    姿伶

產後的我,心思都在小朋友身上,對自己的外在漠不關心,也不敢正視正在默默成長的體重,直到工作後,身體檢查出體脂高,膽固醇也過高,才驚覺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於是,我找到了最適合忙碌的自己,一次30分鐘的Curves~

感謝Curves大昌店的教練們,總是很熱情、很親切,讓我在運動時不會感到乏味,每個月的量身也總是給我多方面的建議與鼓勵.原本我只是想強迫自己運動,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有恆心與毅力,但是Curves的好處是不管大熱天、下雨天,我都是下班後直接到Curves報到,時間一久,也養成持續運動的好習慣,如果沒有去,反而感覺怪怪的呢!

在Curves持續運動,加上教練建議的喝水量,生活作息的改變,飲食上的改善(如:不喝含糖飲料、晚餐減少澱粉量),每個月的量身都是很期待的,從2015/09開始運動到現在,改變了很多(無論體重、體脂、體圍)而且瘦得很健康,沒有任何副作用,原本以為生完小孩後是瘦不回去的,現在的我變健康了,也變得較有自信了,有自信也會變快樂,這樣的改變是沒有運動前的我所想不到的~

我希望可以在Curves一直運動下去,現在的我還努力想再增加肌肉量,除了平常的飲食會增加蛋白質,也聽從教練的建議開始喝乳清蛋白,希望藉此可以再降體脂,增加肌肉,才可以養成不易胖的體質~

最後我想說的是,只要妳肯相信自己、愛自己,一定可以找回有自信的自己,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