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以前的我很懶得動,也非常的愛吃,不知道什麼是飽,總是吃到肚皮快撐破了才停止! 在我來Curves之前,我胖到89公斤,體脂肪更是高達50%,我還不覺得怎麼樣,大家都說我胖胖的很可愛!!只是瘦下來更好看。這句話聽了千百次,也總是不以為意。

某天開始覺得很容易累,腿也是超級沒力,心肺功能也很差,覺得自己還年輕阿,怎麼走一點路就覺得痠覺得喘,像個老人家,而且婦科也不是很好,打個噴嚏大笑一下就…妳們懂的(羞)。而且因為體重關係,所有的重量都在我的膝蓋跟腳踝,所以很容易疼痛。開始覺得….好像該運動了,但還是一直沒有一個目標跟運動的方法,所以放棄了。

會加入Curves是因為媽媽的關係,因為看到媽媽的身體狀況有明顯的改善也覺得媽媽明顯的瘦了,突然覺得我好像真的該運動了,而且一次只需要30分鐘,又全部都是女生,對於我這種很懶惰又沒自信的人,應該很容易養成運動習慣! 就毅然決然的走進Curves,開始我的運動人生。

運動這兩年,不管是身體狀況或是我的體態,都很明顯的變好,很多會員們都一直跟我說我真的瘦很多,以前剛來的時候看起來像剛坐完月子的人,現在腰線出來,體態都變結實了,實在是太開心了。

希望來Curves運動的朋友們也可以像我一樣,不管是健康、體態、自信,讓大家在一個很有愛的地方運動,更有動力,我們一起健康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