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美瑜1

四年前因為工作繁忙的關係,不但體重直線上升,原本的瓜子臉也逐漸變成肉餅臉。正當感嘆歲月不饒人的時候,有朋友介紹我到Curves體驗看看,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光復店明亮的環境、熱情的教練,以及活潑有活力的氣氛,讓我當下就決定要加入健身的行列。

在參加Curves以前,我參加過有氧舞蹈、拳擊有氧、瑜伽和飛輪等課程,但是效果都不明顯,也讓我沒有動力再繼續。但是在Curves的運動環境中,經由教練的專業講解,我深刻的體悟到重訓與有氧搭配的重要性,原來不是拼命跑跳就有用。肌肉的訓練非常重要,要有足夠的肌肉量才有辦法提昇基礎代謝率、燃燒脂肪,再加上每週強弱的交替運動,讓我九個月後順利拍出美美令人稱羨的婚紗照。

在Curves持續運動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我一直維持著每週四到五的次數,很多朋友都很驚訝我怎麼做到的,其實很簡單,就是「習慣」而已,讓運動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就算我工作再累再忙,我還是會堅持來Curves報到,因為運動可以讓腦袋活化、腦內會分泌快樂的多巴胺激素,可以把當天工作的疲憊一掃而空。生理跟心裡同時都兼顧到了,又不用去外面風吹日曬,所以我非常享受在Curves運動的時光。

Curves光復店有很多的會員都是媽媽,她們身材都維持的非常好,看起來光鮮亮麗。我希望之後就算生了小孩、當了媽媽後還能跟她們一樣維持運動的好習慣,讓我的身心靈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