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每次在安排旅行時,都好期待景點任我行、美食任我吃、照片任我拍喔!

但是,姊妹們有沒有想過,一趟快樂又紓壓的旅行,該如何「萬事俱備」呢?

讓我們先暫時揪住想飛的心,來想想10個旅行前的必要規劃吧!

                                             0216_Loving the Journey_10件旅行必做之事

 

1. 規律的肌肉有氧伸展訓練:

肌力、肌耐力、心肺有氧很重要:怎麼走都不累、行李再多都扛得動!!

身材緊實很重要:拍照時不用選角度,怎麼拍都好看!!

肌肉增加很重要:肌肉多,基礎代謝率高,養成不易變胖體質,放心享受各國美食!!

膝關節強韌、慢性病控制、強心臟、免疫力強、代謝好很重要:旅行時健健康康才會覺得開心!!

 

2. 練習旅遊會話:

現在雖然翻譯APP很方便,但是若有外語能力,點餐、問路、買票、參加活動,在溝通上都比較隨興自在,和同行的夥伴每週約定時間一起運動,之後就可以練習會話囉!!

 

3. 蒐集旅遊資訊:

想去的國家,有哪些知名景點、私房景點、歷史古蹟、氣候溫度、住宿、餐廳美食….,可事先由網路或旅遊書籍中蒐集資訊。

 

4. 規劃行程及費用:

依照旅遊預算,規劃天數,安排行程,並預訂住宿、機票。

住宿選擇,若是民宿的話,可多參考網路評價。

 

5. 了解旅遊當地文化習慣:

許多在台灣的習慣,在其他國家是否可行,應該在行前做一番瞭解,以免在無心之下變成無禮的行為,是很不恰當的。

同時要保持應有的禮貌素質,如:不亂丟垃圾、住宿房間保持清潔、不在飯店大廳或展覽場館大聲喧嘩…等。

 

6. 建立旅遊安全意識:

旅行很開心,但是安全意識不可少(舉如:扒手、住宿安全、行車安全、陌生人搭訕等),畢竟每個國家都有壞壞的人,安全防備不可不慎。

 

7. 購買旅遊平安險:

出門在外,還是買個平安險吧!!

 

8. 備妥攜帶物品:

先列好必帶的衣物、證件資料、旅遊書、手機相機、個人藥物…等,先預備好,行前必定再check一次。

 

9. 換匯:

預備的半年期間,經常注意匯率變動,可採多次換匯的方式,在低點時買滙,就可以省下一筆錢,多吃一頓大餐,或為住宿升等喔!

 

10. 帶著「快樂的心」,出發吧:

如果是和家人、朋友一起出國旅行,難免有意見相左的時候,這時候,就把神經放大條一些,不要太計較,快樂旅行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