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碧娥2-b

從104年初開始,我的腳就因為足底筋膜炎疼痛就醫,但狀況卻日漸嚴重,最後不良於行。當時醫生建議開刀治療,讓我心情極度低落。

105年7月中,我在公園散步時,偶然遇到Curves教練並給了我一張體驗卷,因而認識並加入Curves。起先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但經過教練細心的教導及陪伴,來Curves運動只有短短半年,我的足底筋膜炎卻完全好了,腳也可以做拉筋及伸展運動。不只這些,我發現身體也變軟Q了,以前不能彎腰,現在彎腰連手都可碰到地。

每當我心情不好,就會想來Curves以運動解悶,因為運動過程中教練會分享心情、陪我們運動,不知不覺我的心情就好了;當我疲憊時就想運動,因為教練的指導會讓我肌肉放輕鬆,不再需要按摩了;當我感冒時,器材的使用讓我身體能快速復元,甚至不用靠吃藥就能復原。還有,我因運動及器材使用讓我再度成為美少女,不只身材有曲線、體重減輕,肌肉也有力了,不再只是飼料雞。每每同事朋友看到都稱讚:「哇!你變漂亮了!」讓我更有自信心了。

以前的我認為運動只需有動就好,但來Curves讓我增長健康知識,更知道器材訓練和蛋白質補充的需要性,所以未來的我,會更加努力運動,讓自己永保年輕。我愛Curves,因為他幫我找回健康、自信、美麗,因為Curves是我生命中不可缺的朋友。為我、為你自己加油吧! 認識Curves是我一生最大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