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河南店/鉯潔

體 重:55.6kg→52.2kg(-3.4kg)/體脂率:22.6%→18.7%(-3.9%)/肌肉量:29.5%→31.2%(+1.7%)/體圍:400cm→387cm(-13cm)/身體年齡:22歲→18歲 (-4歲)

由於之前工作關係,三餐不正常也時常吃消夜、晚睡晚起、作息不正常免疫力不好搞得常常到門診看感冒。也在不知不覺中體重體脂持續上升中…

2015年加入Curves當教練後,以身作則開始規律的三餐、注重喝水量(體重X40)、一周三次的Curves運動,作息正常加上運動後身體開始慢慢變好,鼻子過敏、感冒也不再纏身,精神體力變好讓我可以在工作上更有活力帶動姊妹一起運動。

2016年新年新希望在店鋪跟會員們宣告今年4月要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願意無論要付出與犧牲什麼,都要誓死達成〝馬甲線的目標〞否則就要穿上比基尼帶Curves牌子繞逢甲商場三圈!!!!!!!

這宣告激勵了自己也激勵了許多會員,跟著我一起開始瘦身行列,於是我開始為期四個月的馬甲線大作戰:

                                                                                 2

一周三次Curves的進階運動讓全身肌肉都更加緊實;

蛋白質每日補充足夠6份(一天兩包乳清)增加肌肉量的關鍵;

一天充分喝足體重X40的水量讓全身血液循環流動快速;

早睡11點前早起7點充分的讓身體休息;

三餐均衡飲食(澱粉、水果過5點不吃)其中還有堅持連續一個月不碰炸物;

外加要準備4月份的鐵人三項比賽,一周也加入了跑步、游泳、單車。

黃金瘦身法則:活動消耗  > 飲食攝取  =  〝健康瘦身〞,讓我在4月份達到了想吃不胖的易瘦體質!!肌肉量上升到31%,體脂也下降至18%,當然我的馬甲線也順利的完成啦~(開心)

4月份生日大餐接連不斷,肌肉量高代謝快讓我享受了想吃不胖的夢想,如今11月份員工旅遊長灘島之旅也能美美的穿上比基尼露馬甲線(尖叫)!!!!

                                                                                                           3

                                                                                       回想這些讓夢想不再是夢想的最大功臣,就是〝堅持〞!! 

鼓勵姊妹們的話:

有些事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愛自己從開始運動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更健康吧!!   我可以妳也可以的!!

只要妳願意,Curves教練們會陪伴大家迎接每個夢想的!!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