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文麗

運動時間:1年2個月/體重:-18.6kg/體脂:-3.4% (-9640g)/肌肉:+1.8 %/總尺寸:-77.5cm

                                                                   蛻變後的文麗(右),非常漂亮有精神

                                                                                                         蛻變後的文麗(右),非常漂亮有精神

【問題一】

當初加入Curves的動機與目標?

從妹妹口中得知台中有女子健身房,網路查詢到Curves大墩店!看到每天30分鐘運動就能減肥、能塑身、能找回健康~太驚訝了!心裡還在半信半疑就馬上打電話預約囉~

我想要體力變好、五十肩能完全治好、希望健身帶給我運動習慣、要努力減10公斤!.

【問題二】

讓文麗持續運動300次以上的動力?

最大的動力是想要每件百T衣服啦~~

【問題三】

在運動過程中是否有遇到阻礙(心理或生理)?如何克服的呢?

剛開始運動時真的很痛苦,全身痠痛,晚上睡覺還會哭。想放棄的時候問自己:這樣就放棄了嗎?不給自己機會嗎?老了要變他人負擔?會被人看不起?我不想認輸!告訴自己加油!看到Change教練的故事,我想我也可以辦得到!

【問題四】

來Curves運動得到的收穫?

來Curves的一年對我真的收穫好多好多,來之前的我著迷於網路遊戲世界,還會抽菸,沒事不會出門,運動更別提囉~身心就這樣被我自己搞壞,都在傷害關心我的家人。2015年的年底決定要走出來,第一次進入Curves大墩店時,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氣氛,內心告訴自己這裡是我要重新出發的地方。

現在的我已經戒掉菸以及網路遊戲、五十肩也恢復得差不多、體力變好、身材也變好、感受到家人對我的放心。而且每次運動時,教練會在中間告訴我們健康資訊,讓我學到許多知識。

【問題五】

給Curves大墩店會員的話(鼓勵或分享)!

我原本以為改變不了,但在一天一天的努力和大墩店會員與教練溫馨笑容下,我已經蛻變成全新的自己。相信大家一定也可以!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