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img_5252_%e5%ae%98%e7%b6%b2%e7%94%a8

親愛的朋友們:

2016年最後一星期,請問:開始在Curves運動了嗎?或已經在Curves運動幾年了呢?

小編今天看到一部影片,裡面提到容易侷限自我的「固定型思維」遇到困難挫折也會不斷努力的「成長型思維」,我們以「減肥」舉例來說:

A. 固定型思維:「天生就是胖,何必減肥?」、「怎麼減也不會瘦,算了」、「運動從來都不會持續,不用試啦」….。

B. 成長型思維:「之前用很多方法減肥失敗了,要找到對的方法」、「相信自己做得到,堅持就對了」、「遇到頻頸和教練討論如何調整」、「一步一步,達成小目標,累計達到大目標」….。

若您屬於A,在2017新年來臨,請採取行動給自己嶄新的一年,下定決心調整為B,當然沒問題,包括思考及行動,「動」起來,而非「凍」起來!!

若您屬於B,真的好棒!! 在2017新年來臨,請繼續2016年大大小小豐富的成果(減重、塑身、健康),在新年持續不間斷,讓自己日日更新年年好。同時,多多分享給家人好友,將有更多人和您一樣享有美好的成果。

思維改變、身心就改變了
就是今天
拒絕停滯不前,一步一步
成就您想要的樣子
Curves陪伴您
一起為啟動2017健康快樂年暖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