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板橋府中店/寶華

                                        %e5%ba%9c%e4%b8%ad_%e5%af%b6%e8%8f%af3

我原是個上班族,所以生活簡單而規律。自從65歲退休後,就開始晚睡晚起,再加上隨時準備喜愛的零食滿足口慾。不知不覺體重飆升,才警覺到不對勁,加上腰痛及右腳關節退化,檢查時醫師說肌力低於正常值,我想到自己坐在輪椅上的樣子,理智告訴我只有努力才能救自己。

有一天聽廣播找到營養師諮詢,才知道非常的貴,而且需要靠吃某種東西來達成,我拒絕這樣的減肥。後來發現我朋友冠伶身材越來越好,再加上教會姊妹也告訴我她在Curves運動是個不錯的運動中心。

首先接待的教練很耐心的講解及帶領,我立刻愛上Curves,我喜歡多種器材換著做的方式,使我有挑戰的感覺。從三月開始就告訴自己,只要認真做就會有成績,再加上教練給我的建議及說明注意事項,並告知要減肥就要搭配飲食熱量的方式才有效果,所以我就身體力行。

很奇妙的是當你下定決心就沒有想吃零食的念頭,接下來三餐的營養要均衡而且熱量不能超過教練告訴你的標準,所以我很注意,並且先從量開始減:例如早餐吃地瓜就只吃半個,蘋果半個,自打的豆漿一杯,這樣大致上熱量控制住了,如果肚子有餓的感覺就吃小黃瓜或芭樂這種低熱量的食物,當然只吃四分之一或小半個。我每天都會去運動,我七十一歲時加入,我有一般老人的通病,腰痛長骨刺、退化性關節炎等等,但我毫無畏懼的開始努力運動,一開始我的動作很慢,上下機台都不靈活,教練總是在一旁鼓勵:小心一點,慢慢來,不知不覺我已經可以做到該有的強度了。

從今年三月到現在已經運動了九個月,我感覺自己的健康增進不少腳有力了走路快多了爬樓梯腳不再發痠。奇妙的是腰痛減少了血壓也正常體重減了十多公斤穿衣服真的變好看很多

其實最值得一提的是,可爾姿設計的運動方式令人喜愛,不停的換動作挑戰強度又能使心跳加速甩脂又健身,更讚的是可以到任何一家分店跨店運動。所以我每周四到六都在台中崇德跟河南店跨店,每次都感受到賓至如歸的盛情,也學到很多正確的資訊及使用力道的正確位置。走到任何分店時都聽到教練親切的叫著你名字真的好感動,我感受到經營者的用心以及團隊的和諧和努力,所以我要向像我一樣年長的朋友呼籲:忘記年齡、放膽運動,從慢的動作開始,對身體一定會有幫助,加油 !年長的朋友,別擔心太晚了,只擔心不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