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朋友們,妳有好好愛惜妳的心臟嗎? 很少想到這個問題吧?
如果妳開一個工廠,內部所用到的器材主機,平常就要檢查、上油、注意運作是否順暢….。若不注意保養,1年365天每天24小時運作,這樣的器材主機使用年限就會縮減,不是嗎?

對於我們寶貴的心臟,更要注意保養,怎麼做呢?

                                            

一、要定期檢查:

家族中若有心臟疾病病史、懷疑自己有心血管疾病、或中年以上(尤其自認健康者),都要定期健檢,及早向醫師諮詢檢查,如運動心電圖、心臟超音波等。

二、養成規律運動:
長期適度的規律運動,每週3次/每次30分鐘的肌肉有氧伸展運動,並且維持「多動勿久坐」的生活,均可增加心肺功能強心臟。
運動不一定要很激烈才有效,最重要的是循序漸進,由低強度漸增至可負荷範圍,再搭伸展運動緩和心跳及筋骨。
喜歡做高強度運動、冬季戶外運動,自覺健康的人要特別留意。激烈運動時血管擴張,心跳及血液循環加速,尤其冬天好發心血管疾病,所以運動前後要有足夠的暖身或緩和運動。更要細細感受心臟心跳的變化,避免突然發生心肌梗塞的狀況。
慢性病患者,也要注意控制運動強度,過喘或呼吸困難均應立即停止運動或就醫。

三、注意運動環境冷熱:
喜歡戶外運動的人,戶外太冷或太熱都對心血管系統不好,若從事室內運動,在恆溫環境,較不受氣候溫度對身體的衝擊影響。
一旦運動前後感覺頭暈、胸悶、呼吸不順暢,應立即停止,嚴重者應馬上就醫。
清晨是心臟疾病好發時段、室外空氣紫爆,都不適合從事戶外運動。

四、運動時要注意心跳率:
運動增進心肺適能的運動強度,應維持最大心跳率60-90%之間,最大心跳率公式為0.8×(220-年齡),運動時若發現自己心跳速率並未隨著運動負荷增減而改變,或出現自發性疲勞,要馬上停止運動。
在冬天登山、泡溫泉,易誘發心律不整的狀況,活動時更要特別注意心跳及呼吸狀況,有任何不適應立即停止活動。

五、注意飲食清淡營養均衡:
冬季也是吃火鍋的旺季,總會搭很多調味醬;或者冬季進補,高油高鹽,對心臟心血管都是過多的負擔,朋友們在享用美食之際,要控制一下比較妥當。

六、適度紓壓:
請不要讓壓力一直盤踞心頭,造成心臟長期過度負荷。建議用運動紓壓,釋放腦內啡,讓心情感到輕鬆快樂。同時促進血液循環、代謝好,身體舒服了,情緒也會轉佳,減輕壓力感。

現在,就問問自己,有沒有好好對待妳的寶貝心臟呢?
Curves運動,結合肌肉有氧伸展運動,每週3次/每次30分鐘,一週運動90分鐘強心臟,愛護心臟,身體就要動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