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永和永安店/佳琪

在可爾姿做運動將近一年的時間,其實很開心當初做了這樣的決定(花錢運動),也深深覺得是對的決定,運動需要持之以恆、它是永無停止的一天,就像吃飯一樣的重要…俗語說的好:「要活就要動」。

這次我想與各位姐妹分享我在可爾姿ㄧ年的心理與身體的變化:

運動心理變得更正向

我是一位個性開朗又外向的人,雖然大多時間都是正面樂觀,可是一旦煩惱起來就要人命,容易鑽牛角尖、把問題擴大…;由於我的運動時間多數選在下班後的晚間,所以白天惱人的問題或與人相處不悅的壞心情,均都在運動後快速的消失。因為運動讓人快樂這說法一點也不誇張,運動後讓人心情愉快、同時身體也放鬆了。

規定自己在時間允許下一週要三次去可爾姿,現在也漸漸養成個人生活中的運動習慣,所以每次只要前往可爾姿時個人都是相當期待,期待心情被打開且讓心理變的更正向。

運動使我體力變好

自己在還沒參加可爾姿前,個人是沒有固定的運動習慣,可能一個月1次的腳踏車之旅或心血來潮走一下公園。直到2015.10我與朋友一起來到永安店的可爾姿,才開始有固定的運動習慣。未參加可爾姿前,只要與朋友聚會我老是沒多久就頻打哈欠…,所以當時都會被朋友虧「奧孝廉」;飲食上水是最明顯的改變,以前可能一天只喝1000CC…而現在基本都能喝到2000CC以上,這二項(運動習慣與喝水)都是個人生活最明顯的改善。

自己身體變的更好是讓人最開心的地方,現在就由我一一來為姐妹們敘述這一年的身體改變:

  1. 生理期的經痛說掰掰

 2015.10加入可爾姿,經過一個月的運動後,明顯感受讓我煩惱的經痛有稍微改善,過去經痛可以痛到吃止痛藥…,現在每個月經期已不需依靠藥物止痛,而且是大大改善只有悶痛。( 以前經痛出現症狀:嘔吐、冒冷汗、肚子陣痛、拉肚子!看了醫生,只能選擇止痛藥 )

當月(11月)的生理期也大大改善 , 到CURVES運動後得到最棒的禮物就是改善我的經痛 , 從青春期開始 , 生理期一直是我最大的煩惱與困擾 , 家人都習以為慣了但外人見到我經痛時 , 都非常驚訝怎麼如此嚴重:流冷汗、嘔吐、拉肚子、全身無力、水腫、腰酸背痛…。直到這個月(12月)我可以確認證明 , 規律運動有改善我生理期的經痛 , 因為這次只感到肚子不適、腰痠與無力(悶痛我可以忍受) , 其餘可怕症狀已消失2個月了。    2015.11月的紀錄                                    

  1. 與子宮肌瘤和平共存

 2015.4本人在醫院檢查出體內有子宮肌瘤,當時心情相當憂鬱好擔心自己的身體,於是轉換心情告訴自己希望能正面接納身體的每一部分,而”運動”就是我想改變身體的第一個選擇。一年了,今年再次檢查追蹤子宮肌瘤,長大了一點但醫生說不影響太大,除此之外,也提醒自己要繼續運動、繼續表持好心情…,雖然現在沒有任何醫學證明運動能將子宮肌瘤變小,但許多醫師都建議我要持續運動配合飲食。在此,與各位姊妹們一起分享我對故事 ! 與身體的每個部份和解並了解就不需恐懼了~~讓我們一起運動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