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宥慈

%e5%ae%a5%e6%85%883

從小我就是一個胖妹,所有胖子有的疑難雜症我都有,有記憶以來大人最愛捏我的臉頰,因為胖胖圓圓的很可愛,年幼無知的我只覺得有點討厭並沒有特別放在心上,繼續過著快樂小胖妞的生活,一直到國中的時候,當時最火紅的漫畫就是「灌籃高手」裡面有一位經典人物安西教練,櫻木花道很愛戲弄他的雙下巴還有肚子,是的!我國中時候綽號就是「老爹」。同學都叫我老爹因為我都不會生氣,過分一點的還邊叫邊玩弄我雙下巴,其實我心裡很生氣但是這好像也是事實,好不容易國中畢業了終於可以擺脫同學的戲謔,鬆了一口氣過了一個充實又開心快樂的暑假。

高職新生入學的時候大家都要量身高、體重, 天啊!已經來到85公斤了,從來沒有運動習慣,飲食也從不節制的我第一次感受到震撼,因為學校的制服沒有我能穿的尺碼必須訂做才穿得下。這好像不是一個少女應該要有的身材,參加社團活動也因為外型的關係,常常被取笑,於是就開始尋求並嘗試各式各樣的減肥方法,高二時靠節食的方法,效果顯著瘦到班導師來關心我是不是因為失戀還是遇到甚麼挫折,怎麼突然爆瘦。

一直到高三的時候因為有課業壓力睡眠時間變少,壓力大就會一直吃一直吃都吃一些高熱量的食物,看似苗條的身材並沒有維持太久。 好不容易考上大學後又過了一個開心的暑假,這時候我已經不太敢量體重了,只知道衣服都已經穿不下很緊很貼身,大學四年體育課是選修,學分有達到標準就可以了,覺得好開心終於可以不用上體育課了,因為真的超討厭運動跟流汗,當然運動量跟以前比起來更少了,先不探討體重的問題,因為還有更嚴重的事情接連發生。

念設計科系,沒有熬夜的同學都是神等級的人物而我不是,熬夜的好夥伴就是萬惡的宵夜,再加上三餐飲食不正常身體開始無法負荷,出現很多狀況肥胖是一定有的,月經週期開始大亂、長痘痘、體力不好、容易疲倦等等。於是又開始嘗試減肥這次是吃保健食品,瘦很快但是復胖也很快,就一直陷入胖胖瘦瘦無限迴圈。

畢業後的那陣子有部電影很夯叫"練習曲"其中最有名的一句話就是「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很激勵人的,於是開始學習騎登山車,生平第一次體會到運動好像真的不錯,因為比較沒這麼容易胖起來,但是戶外運動會曬黑又不喜歡擦防曬,加上不懂換氣呼吸的方法,隔天會全身痠痛嚴重點還會影響工作效率。大約持續一年就漸漸放棄騎單車了,這時候體重已來到了89公斤,也已經放棄維持身材這件事。

當時的工作是偏向業務性質,胖的人雖然比較有親切感,但是當時公司的制服是每兩季去百貨公司採購,每到要買制服的時候都是我心裡的痛,百貨公司很難找到我能穿的尺碼,總覺得自己拖累了大家,好吧!就再努力看看減肥,這次嘗試的是代餐很知名的品牌持續吃了快兩年,一度很夢幻的瘦到69公斤,但是我是一個覺得體重應該差不多了,也沒有很難買衣服就又忘記要維持身材的人,當時雖然有減到自己預設的體重但也停滯不下降很長一段時間,畢竟是靠節食能減的量還是有限總不能完全都不吃,而且沒有因為瘦了覺得身體有健康起來,還有不孕症狀纏身,人時常是很沮喪的。

自己覺得這樣下去不行,停止所有減肥行為,換了工作每天試著讓自己心情好一點,終於好不容易懷孕了,但懷孕時已經是復胖的狀態,被醫生囑咐不可以增重超過十二公斤否則會有生命危險,當時真的很努力地在克制飲食,生產完因為餵了一年半的母乳其實恢復得還算不錯,有回到懷孕前的體重,不過還是使用以前錯誤的觀念跟方法,因此不管我怎麼減就是看不到成果。

直到偶然在網路上看到Curves30分鐘運動,覺得可以30分鐘達到運動效果很神奇,而且離家不遠,就約了時間去體驗了解看看,沒想到就一試成主顧,建立了運動的觀念,學習如何正確飲食,運動後會產生腦內啡讓人感到心情愉悅,這不就是我一直以來尋求的東西嗎!

就這樣運動了一年整拿到了第一件百T,後來因為搬家的關係往返變的路途遙遠,還有想努力看看再生一個小孩就終止了一年的時間開始吃藥打針,因為到Curves學習到運動對身體健康的重要性,其實終止的這一年有時間還是會去做瑜珈跟有氧體操,但是吃藥打針沒有生出小孩就算了,代謝變很差又胖了起來,意識到自己身體似乎又在抗議了,當時的我下定決心再也不要為了別人而活,就為了自己吧!

再怎麼樣也要讓自己健康起來,很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於是我又回到Curves運動,這樣反反覆覆來回加入又退出又加入的過程其實更讓我更明白,沒有最好的運動方式,適合當下的自己就是最好的方式,遇到停滯或是挫折時千萬不要忘記自己的初衷,只要持續努力身體一定會有感受,而且還能給自己意想不到的回饋。

而且現在分店越來越多,有跨店的機制可以讓我更輕鬆地達到每週必須運動量,教練們都是真心關愛每一位會員,Curves就像我第三個家一樣,我愛我的教練們也更愛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