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永和永安店/筱涵

                                                                  %e7%ad%b1%e6%b6%b5

加入Curves,下定決心要一週最少運動三次,一次三十分鐘,是兩個多月前的事,原本沒有抱著太大的信心。因為一直以來,每次跟朋友努力的跑步或是做自我飲食控制都沒有太大的成效。

但在媽媽跟姊姊(她們也都是Curves的會員)的鼓舞下,決定嘗試看看,借助運動器材以及教練的力量來把軟趴趴的肉給練結實。在加入Curves後,接收了正確練肌肉的觀念,讓我瞭解原來以前自己所做的有氧運動跟飲食控制是遠遠不夠幫助自身脂肪燃燒的,所以再怎麼努力做有氧也沒有顯著的效果,應該是要加強肌肉量。

而Curves的運動器材幫助我在短時間內不同的重複動作,訓練並加強我身體各個不同部位的肌肉,最重要的是,肌肉量的增加,幫助我本身脂肪的燃燒,所以我在二個月內正常飲食跟生活習慣下,健康的瘦了快兩公斤,而且最讓人在意的軟趴趴的肉肉們,似乎也慢慢地變得緊實,身體的體態感覺比以前輕盈。

本來只是自己覺得穿衣服的感覺有變鬆一些,沒想到數字會說話,十月量身時,發現在短短兩個月內,我的總體圍減少了11.5公分!最近跟很多朋友聚會時,都被問起怎麼變瘦的,看來這樣的運動方式真的適合像我這樣軟趴趴肉的女生。

最驚喜的是,以前常常手腳冰冷,每個月小紅來時都全身無力,身體不適加上經常感冒,在這短短兩個多月的時間內,好像因為定時定量的運動,整個得到了很顯著的改善,希望這個狀態可以持續下去。

因為準備在年底結婚,本來覺得軟趴趴肉肉的身材,穿起婚紗應該是一場惡夢,沒想到因為身形越來越緊實,讓我在拍婚紗時,也對穿上婚紗的自己產生了信心。

雖然在一開始希望減重的心理是為了要穿起衣服好看,但越是運動,越發現,其實定期定量的運動帶來的是身體心理的健康,身體的肌肉脂肪比例達到一個平衡,自然身型就好看,氣色精神也會跟著改善,身體舒服了,心理也會自然的開心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