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先下一個結論,易瘦體質方程式:

                                             %e6%98%93%e7%98%a6%e9%ab%94%e8%b3%aa%e6%96%b9%e7%a8%8b%e5%bc%8f

上圖的「易瘦體質方程式」就是用來翻轉「易胖體質」的尚方寶劍!! 其中:

關鍵1「肌肉訓練」:
以Curves運動而言,每週3次/每次30分鐘,熟悉器材且認真執行的人,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結束後,還可維持48小時的「後燃效應」。規律的肌肉訓練,增加肌肉,促進基礎代謝,讓身體時時刻刻(包括休息睡覺)都在自動燃脂。這是身體的機制,只要妳開始接受肌肉訓練,就可以享有。養成瘦體質之後,不只身型好看,更重要的是增進寶貴的「健康」!!

                                                                                               img_2100_%e5%ae%98%e7%b6%b2%e7%94%a8

                                                                                                                  希望增肌減脂,肌肉訓練是必要的功課

關鍵2「飲食營養均衡」:
(1) 飲食方面應建立「營養的觀念」,身體該攝取哪些營養素才足夠讓機能正常運作?
(2) 審視您每天「吃什麼」? 每天是否有喝下足夠的喝水量? 是否經常吃泡麵、速食、便當、含糖飲料等等高油、高鹽、高糖的食物? 是否無節制地吃宵夜、下午茶、甜食?….這些都是足以「養成胖體質」的飲食壞習慣,應適度調整減量。
(3) 運動後可補充乳清蛋白,幫助運動後的肌肉增生修補;乳清蛋白亦可替代下午茶,可免去高糖食物,且營養又可補充蛋白質的攝取(有腎臟疾病者請依醫師叮囑再食用較佳)。

                                                                                                                                                     飲食方面「營養均衡」很重要

飲食方面「營養均衡」很重要

關鍵3「生活坐息正常」:
(1) 壓力:平常應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對紓壓大有幫助,因為經常性的壓力上身,也是造成肥胖的原因之一。
(2) 睡眠:睡眠不足時,「飢餓素」上升、「瘦體素」下降,不斷想吃東西,吃完又去睡覺,攝取的熱量當然就囤積在體內而漸發胖。有規律運動的人,通常也可擁有好的睡眠品質。

                                                                                             %e7%9d%a1%e7%9c%a0%e4%b8%8d%e8%b6%b3

(3) 在生活坐息中,「好動勿久坐」是必要的,維持多動以促進循環代謝;「適度休息」也是必要的,再忙,都要喝水上廁所,不憋尿憋便,讓身體正常排洩廢物質;常聽人勸說,「現在沒時間休息,將來就有時間上醫院」,雖然聽起來不舒服,但身體是一部精密的機器,不上油、保養、休息,一直狂操是不行的唷!!

朋友,您對自己的身體「用心」嗎? 想要健康、漂亮,請審視上列三項瘦體質必備關鍵,「翻轉易胖體質」的行動,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