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漢口店/思僅

                                                            %e6%80%9d%e5%83%85

從小身材就肉肉的我雖然是舞蹈科班出生,卻還是瘦不下來,嘗試各式各樣的減肥方法與運動,吃過減肥藥與減肥餐,沒多久就像充氣球一樣的復胖,始終沒有達到減重塑身的效果;很感謝我朋友永春市府店的曉詩介紹我Curves環狀運動,讓肥到不行的我下定決心運動塑身,也終於找到適合我的運動方式。

來到Curves的改變:

喝水:以前都以飲料代替水,水一天喝不到500cc,現在的我一天可以喝到2200cc,不僅代謝提升,排便順暢,身體水腫的情形也消了不少。

日常飲食:減少吃炸物、甜食,了解到飲食均衡的重要性。

改善腰痛、睡眠品質:腰有受傷的我長期飽受腰痛的困擾,也是個不容易入睡的人,運動這五個月來腰痛明顯改善很多,也比較容易入睡了。

運動習慣:每週去3~6次,讓我培養運動習慣。

Love Curves原因:

能在短短30分鐘達到伸展、肌肉、有氧訓練的運動效果,運動五個月來發現自己身體變的更有力與緊實,久違腰的曲線終於能看的見。

定期量身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教練會給予適當的運動及飲食的調整。

在這能邊運動邊吸取健康知識與觀念,讓我瘦的健康。

教練們總是充滿正面能量與活力,並給予鼓勵,即使工作忙碌心煩,去到Curves總能讓我暫時放下一切煩惱快樂的運動,且很開心能與教練成為好朋友。

總結:

汗水不會背叛妳,運動五個月來我體型小了一號,家人及朋友、同事們也都看到我的改變,進而讓更多的人加入Curves這個大家庭,我會繼續努力,影響更多的人,幫助他們得到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