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上週那篇:【用行動愛自己】 致:想運動,不知從哪裡開始的人!!
一開始就請讀者用心回答第一個問題:想健身最強烈的「明確」動機是什麼? 形塑「希望的自己」!!

                                                        %e7%b2%be%e4%bf%ae-%e6%8b%9b%e5%91%bc-1_%e5%ae%98%e7%b6%b2%e7%94%a8

                                                                                              相偕運動,是養成規律運動的好方法

● 動機強烈,就不會浪費時間「擔心」。
若您想運動的動機非常明確,對自己的健康或身材有一份深深希望改變的期望,那麼,都還沒開始、或才剛開始,為什麼要先擔心無法持續呢? ^^

● 給自己一段時間,並且用心體會,會發現「改變」開始了。
若還無法安妥您的心,那麼,為了那很重要的需求(減重、塑身、促進健康),請給自己一段時間,身體的改變是需要歲月累積的(如:變胖是累積來的、要變瘦當然也需要時間)。開始運動就開始體會Curves這個為女性精心設計的健身場所、體會您的身體大大小小、多多少少的改變、體會店舖精心安排的活動、教練的熱情指導…,當發現自己與以往不同了,當然這就會成為持續運動的動力。

● 和家人朋友一起相偕運動,互相鼓勵,「運動」將在快樂中渡過。
根據Curves統計,和家人朋友一起運動的人,持續力特別高。因為她們會互相督促、鼓勵,有的人還會用彼此比賽的方式,看誰先達到小目標,為她慶賀;不僅因此養成運動的習慣,也為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

● 正面思考,深切期待身材變好、變健康後最想做的事
身材好:穿衣服好看、拍照不用選角度、自信心上升…。
很健康:健康就是最大的人生自由,擁有較強的活動力,生活相對活絡有趣…。

擔心是多餘,運動是快樂有益的事,在Curves運動每次只要30分鐘,可以帶給身體諸多改變,塑造「希望的自己」,您,只要「開始」就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