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會員分享】小萱(化名)

一週3次/每次30分鐘的運動,對一般人而言或許容易,但對於生病抗癌的人來說卻是非常辛苦的事,小萱(化名)在治療一年後加入Curves,雖然辛苦,但是她願意堅持,只為了恢復健康…。讓我們一起給予祝福,因為,有祝福,就有力量!!
以下來看看她的分享。

                                                              100814-article-photo

2010年當醫生宣布我罹患乳癌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讓我身心受到嚴重的打擊,而要面對接踵而來的治療,體力和體重每況愈下,無疑是一大考驗,我知道自己沒有退路,也不能輕言放棄,在治療一年後,我加入Curves,期待藉由運動,讓可以重獲新生。
 
當時一周需要運動3次,每次30分鐘,對我來說真是千辛萬苦,感謝教練一直給予鼓勵,使我可以慢慢的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我的身體狀況愈況佳境,持續維持2年的運動,健康的身體讓我重回職場,原本還擔心無法繼續運動,因為先前已養成運動的習慣,十分享受運動讓我大量釋放壓力及得到愉悅的心情,我告訴自己,慢慢調整步調,相信一定可以找到平衡的地方。
 
一開始,出現了放棄的念頭,畢竟長期服用抗癌藥物,身心容易疲倦與不適,還要兼顧家庭生活,真是充滿挑戰。但是我也因為堅持不放棄的努力運動,連我的醫生都說我的氣色變好,精神有活力,要我繼續保持運動,身邊的病友看見我的改變,紛紛替我感到開心。
這是我的夢想,不是賺大錢,而是癌症不再復發,有體力的勇敢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