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會員

每年10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在Curves的會員中有不小心生病了的姐妹,某分店一位會員(不便具名)勇敢分享她的感受。我們呼籲女性朋友們要定期檢查,早發現早治療,一起加油…..。以下謝謝她的分享,同時也予以深深祝福。

                                                                        100914-bca-ribbon

在還沒有來到Curves時,我沒有固定的運動習慣,但是在Curves為了想要變瘦、變健康,我都很準時的到店鋪運動,所以一直以來我都自認是個健康寶寶。不料在2014年8月發現我的乳房有疼痛感,且頻率不斷增加…當醫生告訴我必須面對漫長的治療之路時,我徹底崩潰了…滿腦的後悔懊惱,不斷自責自己為什麼要拖延?

Curves每年不斷的宣導乳癌防治,教練們也不時的鼓勵大家要定期去檢查,但是我心存僥倖,總是覺得不會是自己,如今,當知道自己的病情時是多麼的後悔。

接下來開始一年多來的治療,過程中我想起Curves的宣導影片,正是我當時經歷的,慶幸我有持續的運動,雖然化療非常痛苦,卻讓我能夠足以有體力應付,這期間店舖裡的教練不時的慰問,分享店鋪的照片,讓我充滿慰藉,明明沒有血緣關係卻那麼關心我。

在今年4月分我開始恢復運動,店裡就像是個大家庭,能夠回到這個我喜愛的運動場所,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