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士林店/姵萱

2016/1/18加入/體重:85.2kg→78.2kg (-7公斤)/體脂重:32.9公斤→27.3公斤 (-5.6公斤,約9.3瓶油)/總體圍:641公分→596.5公分  (-44.5公分)

                                  %e5%a7%b5%e8%90%b13

                                                                               姵萱控制體重之後也改善了健康

高中時,醫生在我的大腦發現長了一顆腫瘤。

因為這顆腫瘤,讓我賀爾蒙失調,生理期不穩定,體重無法控制。我每天必須服用好多藥物才能控制病情。雖然幾年之後,腫瘤獲得控制,但我的體重已經上升到82公斤,身體狀況也很差。

後來我在網路上發現Curves,加上身為會員的姑姑大力推薦,抱著期待的心情,我跟著媽媽一起加入了士林店。開始運動的第一個月,我瘦了很多,也對自己有了信心,想說這樣下去,不用一年我就可以回到以前的體重。但不知道為什麼,運動4個月後,我的數字開始停滯不前,我也害怕是否自己真的瘦不回去。

幸好,Curves的教練也發現了這個問題,開始從運動強度、飲食控制、水分多寡、睡眠等各個層面幫我找出原因,也因為他們的專業的協助跟支持,我才有動力堅持下去。

                                                                             %e5%a7%b5%e8%90%b1%e5%92%8c%e5%aa%bd%e5%aa%bd

                                                                                                                            姵萱和媽媽一起運動好開心

有時遇到難關無法突破,教練們總會仔細地幫我抓出問題,也給我很多心理建設跟觀念調整。當我試著去改善這些問題後,我的體重也再度下降!更棒的是,當我養成規律運動後,我的腫瘤也越來越小了!這個成果讓我跟媽媽更堅信運動真的能改善我的健康!

來到Curves之後,不僅讓我變得愛運動,更多的是心態上的轉變。以前我只想著變瘦,不斷地給自己壓力;但現在,我都想成我是每天都在一點一滴地建築自己的健康,反而更有成就感跟自信。

我希望我能繼續維持運動,讓身邊的家人朋友看見我的成果,鼓勵更多人開始運動!

                                                                              %e5%a7%b5%e8%90%b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