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不暴飲暴食,年輕時吃不胖,但隨著年紀增長,卻感到多餘的脂肪默默上身甩不掉…
以前若不小心多吃一點,也會很快瘦下來回復原狀,現在卻有回不去的感覺…
試穿合身的牛仔褲、顯瘦褲、無袖上衣、套裝…就可以明顯感覺出來、衣服版型漸漸與身型不符。

請看下圖:

                                                 %e8%82%8c%e8%82%89%e8%84%82%e8%82%aa%e5%9f%ba%e7%a4%8e%e4%bb%a3%e8%ac%9d

同樣約54公斤的體重:25歲時看起來緊實瘦;35歲看起來微胖、有些部位感到鬆垮;45歲時看起來身材就有些失控了。
 
體重維持不變,但肌肉在減少、脂肪在增加,是因為荷爾蒙的關係,約30歲開始,每年的肌肉量約減1%,都沒理它的話,到45歲,就會減掉15%;到70歲,就會減掉40%…. 。(嚇)
 
年輕時有足夠的肌肉量足以提高代謝率、輕鬆燃脂;30歲以後肌肉量開始下降,基礎代謝就會下降、脂肪有增無減。呈現在外的,當然就是中年發福、鬆垮感與日俱增、甚至有駝背的現象(還以為自己變矮了>.<),同時也會感到肌耐力不足容易累、易罹患因肥胖引起的慢性病。
 
所以,請勿輕忽「肌肉量減少」這個現象,無視發生並不代表沒發生。肌肉是體內的黃金組織,關係著身體年齡是否年輕,非用心維持(或增加)不可。所幸,可以透過規律的「肌肉訓練」來控制肌肉「止跌」,提高基礎代謝率,燃燒脂肪,養成不易變胖體質。肌增脂減時,年輕吃不胖、中年也不發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