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板橋江子翠店/佳蓉

運動經歷:7個月 /體重:65.1→59.5kg (共減5.6kg)/體圍:590→564.5cm (共減25.5cm)/肌肉量:22.4→24.5% (共增2.1%)/體脂肪:37.6→32.4% (共減5.2%) 

                                                     %e6%9d%8e%e4%bd%b3%e8%93%893

一直以來自己因為工作緊繃,在假日或空閒時只想休息或是想吃大餐慰勞一下,雖然食 量不是很大,但因為不願意運動也不懂得吃健康的食物,而導致身材越來越走鐘,常常覺得疲倦,上樓梯也是氣喘吁吁。不僅周遭的朋友有意無意開玩笑,原本的衣 服也都穿不下,每天因為沒有自信而覺得難過、煩悶。曾經也試過節食控制,得到的結果是快速瘦身也快速胖回來,甚至比原來胖更多。

雖然好幾次經過Curves,但總覺得健身房這種東西是有錢有閒的人才會去,但有 一天我突然看到「多元化30分鐘運動」這幾個關鍵字,感覺這好像就是為了我這種時間分割好幾段的人規劃的一樣,不禁開始懷疑只運動30分這樣有效嗎?只限 於女性是為什麼?於是馬上爬文、查資料,在男朋友的鼓勵下我推入了Curves的大門,與教練們細談的結果,覺得這是一個拯救自己機會!現在想想,如果我 當時還是遲疑了,那情況只會維持或變壞,就是不會變好,那麼為什麼不給自己一個新的可能呢?

加入Curves之後,因為身體才開始動起來真的很吃力,加上教練叮囑要開始多喝 水,生活習慣被改變還蠻不適應的。可是一星期過後,我就開始發現一切都不一樣了,在運動過程中肌肉變有力,心情變好了,加上正確的飲食觀念,還有時時調整 站姿、坐姿,我覺得自己更健康、更輕盈。原本穿不下的衣服漸漸都穿得下了,原本爬樓梯氣喘吁吁現在變得健步如飛,男朋友甚至左鄰右舍看到我都稱讚越來越苗 條了,這種改變是從心理到生理的大改造,真的令我覺得不可思議!

在Curves感受到的是熱情、活力,日後我希望還要加緊努力,將身體年齡變年輕之外,還要提升自己的肌肉量,養成不易胖體質。

只要願意相信並試著改變,妳也可以讓自己變更美麗、更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