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士林店/丸子教練

「為什麼我越運動感覺越壯?是不是我很容易長肌肉?」、「不運動後肌肉是不是就會變成脂肪?」
我們還是要對那些有「肌肉恐懼症」的女生說:「你們想太多了!再不練肌肉只會讓你越來越難瘦!」

                                      %e7%b7%b4%e8%82%8c%e8%82%89%e9%80%b2%e5%8c%96%e5%9c%96

                                           (示意圖僅供參考,實際狀況會因個人飲食控制、運動強度控制、生活坐息、年齡大小而異)

迷思九:做完肌肉訓練後感覺越來越壯了,代表我肌肉長大了?!
正解:妳可能是「暫時肌肉充血」或是「運動後吃太多」
運動後會感覺「肌肉脹脹的」,是因為運動會打開肌肉中的血管以提供養分與氧氣,所以才有暫時性充血膨脹的情形,只要休息一下就會恢復。
「但我真的感覺越動越壯了,運動完後也沒消呀!」那最有可能就是妳的飲食出了問題,以為有運動就飲食不節制,導致脂肪增加的速度比肌肉還快,就算做了肌肉訓練,肌肉也被脂肪包住看不出來。


迷思十:若停止肌肉訓練,肌肉會變成脂肪?!
正解:肌肉就是肌肉,脂肪就是脂肪,兩者不會互相轉換
別再被混淆視聽了!肌肉跟脂肪是不同型態的組織,是不可能變來變去的!當人們決定停止肌肉訓練,肌肉量下降,造成陳新代謝降低,再加上飲食不控制,脂肪快速累積,才會越來越胖。


迷思十一:肌肉訓練可以將脂肪練成肌肉?!
正解:只要是「正常的人類」都不可能把脂肪練成肌肉
再次重申,脂肪細胞跟肌肉細胞是不同的細胞組織,所以是不可能變來變去的!肌肉訓練是幫妳把「瘦小」的肌肉練得強壯,讓妳的新陳代謝變好,還要搭配好的飲食控制,才能幫助脂肪的消耗。

迷思十二:只要訓練時間夠長,運動後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正解:飲食不節制還是會變胖
我也希望這可以成真,但它絕不可能發生。每個人的新陳代謝率決定了一個人在運動完之後,會消耗多少卡路里。當妳吃超過身體每天能消耗的卡路里時,卡路里就會轉變成脂肪,累積在身上。除非妳努力提升每天的新陳代謝,不然就控制好嘴巴吧!

士林店/本篇http://curvesshilin.blogspot.tw/2016/08/blog-post_29.html


參考資料:
1、The 8 Biggest Fitness Myths I’ve Ever Heard
http://www.shape.com/blogs/fit-list-jay-cardiello/8-biggest-fitness-myths-ive-ever-heard

2、山姆伯伯工作坊:八個運動健身最大的迷思
http://www.unclesam.cc/blog/the-8-biggest-fitness-myths-ive-ever-heard/

3、運動筆記:破除13個運動迷思 讓妳瘦得更有道理(上)
http://tw.running.biji.co/index.php?q=news&act=info&id=5603

http://curvesshilin.blogspot.tw/2016/08/blog-post_2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