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b2%be%e4%bf%ae-%e6%99%a8%e9%a8%8e-4_%e5%ae%98%e7%b6%b2%e7%94%a8%e6%9c%89%e5%ad%97

變「心」?? 移情別戀嗎?? 不是啦,是來到Curves運動後,有種漸漸脫胎換骨的感覺,對生活坐息飲食的「想法」也與以往大不相同,身心自在的感覺因運動而生。

原本只是希望瘦下來就好,後來才發現,「瘦下來」是個中心目標,連結了許多必須改變的項目:運動要持續規律、飲食要均衡營養、喝水為主少喝飲料、睡眠時間要調整、平常要改變久坐習慣經常起來「走」「動」….。

乍聽之下要改變這麼多,懷疑自己做得到嗎? 是否3分鐘熱度? 會很麻煩嗎? 甚至心生排斥感的時候,覺得「瘦下來」竟是那般遙不可及。

用這麼多的「懷疑」,在與「瘦下來」中間築起一道牆是很多餘的,事實是:這些可以 「瘦下來」的鏈結由運動開始而漸漸溶入在我的生活中,每到Curves一次,在牆上看到知識報、聽到教練不斷向大家宣導,不知不覺中、一步一步地,放掉許 多過去錯誤的認知與習慣,生活目光只向健康看齊,這些要「瘦下來」的必備行動一個一個、那麼自然地實現了,心理毫無負擔感。

由運動帶動我的健康生活,心情安定,還多了一份自信心,給自己時間改變,放下「馬上快速瘦」這種膚淺傷身的想法,我覺得很開心,學會調整許多的「我執」,生活步調更「輕快」,是減重後身體移動的「輕快」+心情的「輕快」,改變了,感覺很神奇。
運動不是千斤重擔,它是讓我快樂自在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