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e8%8a%9d%e9%ba%bb%e5%85%ad%e5%a4%a7%e5%a5%bd%e8%99%95%e6%b2%92%e6%9c%89%e8%9b%8b%e7%99%bd%e5%8c%85
 
「芝麻」自古就是養生聖品,不愛吃芝麻的人人,下次不要再把它挑掉囉,因為等於挑掉可以讓自己健康的營養食物。
 
本篇,我們就挑重點說明芝麻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 強化血管、降膽固醇:
芝麻中的亞麻油酸等健康脂肪酸以及芝麻酚,能降低膽固醇濃度、降血糖、維持血管彈性、預防動脈硬化的功效,保健心血管,被稱為「血管的清道夫」,改善新陳代謝,防止發胖。菸鹼酸則具有擴張血管、提升血液循環的作用;色胺酸則能夠安定神經、穩定血壓。
 
● 助消化、防便秘:
富含膳養纖維與健康的油脂,幫助潤腸通便、預防便秘。
 
● 活化腦細胞、強化記憶力:
芝麻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具有強大的抗氧化效果,能活化腦細胞、緩和腦部疲勞、降低失智風險。
芝麻含有的鈣質、鐵質、卵磷脂等成分可幫助集中注意力、強化記憶力,是經常大量用腦工作者的保健聖品。另外,葉酸則有刺激大腦活力的效果,有助提高學習力。
 
● 保護心臟、預防老化:
維他命E本是一種促進肌肉發達,恢復肌肉疲勞的營養素。人體如果缺乏維他命E,肌肉就有收縮的危險。心臟是人體負擔最繁重的器官,以成年人的心臟來說,每天要把相當於11噸的血液,輸送到全身各處血管裏去,所以,平常的肌肉訓練加上必要的營養素「維他命E」來強心臟是必要的。
芝麻中的木酚素也能防老化,其所含油脂可恢復皮膚的光澤和彈性,改善關節疼痛,慢性神經炎者可使末稍神經麻木的症狀減輕,改善視力及皮膚乾癢。
 
● 防癌抑癌、抗氧化:
黑芝麻中的許多植物性化合物(如:青花素、木酚素、維他命B1、維他命E、β-胡蘿蔔素、硒、維他命C….等)可提高免疫力、具抗氧化作用,經消化吸收後,可抑制癌細胞繁殖,增強細胞活力不易癌化,且有修復細胞的功能。
PS.化療者需經醫師指示食用。
 
● 增進骨質、改善貧血:
芝麻含有鈣質可增進骨質;而每一百克中含鐵0O三公絲,比同量的菠菜所含的鐵多三倍,可改善貧血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