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板橋埔墘店/子柔

運動14個月/體重:-2.9 kg/體脂:-3.4 %/肌肉量:+1.6%

                                        %e5%ad%90%e6%9f%94

2015年6月,我剛從EMBA畢業,拼完碩士論文,體重也到達了生涯的新高峰, 勇敢站上體重計後看到人生第一次突破6開頭大關。當我捏著肚子上一大圈的肥肉和大腿的橘皮,褲頭的扣子也一副蓄勢待發要噴出的模樣,讓我下定決心不再姑息 縱容自己。於是透過朋友的推薦,發現可爾姿埔墘店剛開幕,離家近、只有女生和不用搶器材這幾點非常吸引我,因此毫不遲疑的就加入健身的行列。

減肥這件事,從我國小青春期後就開始了。總是在胖胖瘦瘦之間不停循環,國小五年級 就開始買減肥茶,國中常不吃晚餐,由於本身骨架比較大,高中曾經被學姐暗地嘲笑臉大腿粗,所以也不停在跟體重奮戰,因此靠著每天只吃燙青菜,每天瘋狂跑步 和跳舞三個小時,讓我在短短一個半月就瘦了7公斤,雖然身材看起來確實變好了,腰圍只剩24吋,但我的身體幾個月後卻開始出現狀況,停經、掉髮、免疫力 差,再來連心理都生病了,我突然非常渴望大量的食物滿足我的食慾,所以每次大吃大喝完之後就會去催吐,每天都在吃與不吃心裡交戰而感到痛苦,滿足感與罪惡 感輪流襲來。

而出社會後第一份工作非常操勞,常常熬夜加班到半夜,身體更每況愈下,曾經昏倒過好幾次甚至撞到腦震盪,免疫力失調的結果也讓我身體到處都在發炎,扁桃腺囊腫、血尿、子宮發炎。直到換了不需要常加班的工作,身體才逐漸恢復正常,也讓我知道人生最重要的是健康的身體。

所以進入Curves的第一個目標就是健康,在經歷過之前那段身體一直出狀況的期 間後,我現在已經不會對體重數字這麼斤斤計較,調整了心態之後,我重視的是我的肌肉量、體脂率和體態,進入Curves後雖然我的體重僅下降3公斤,但搭 配乳清蛋白讓我的肌肉量從27.7%上升到29.3%,體脂肪從27%下降到23.6%,基本上我瘦下來的3公斤幾乎都是脂肪,沒有瘦到肌肉,體態也看得 出非常明顯的變化,久久沒碰面的朋友聽到我其實只瘦三公斤都覺得不可置信,以為我至少瘦了六七公斤。

在Curves一年兩個月的時間裡,我已經運動滿200次,接下來的目標希望肌肉量能達到30%、體脂肪能降到21%。

開始重視運動和身體健康之後,我也更注重我的飲食、作息及生活習慣,我也戒掉了零食、飲料、宵夜,三餐幾乎都吃自己煮的食物,跟朋友聚餐也會盡量挑烹煮方式較健康的食物,謝謝可爾姿,讓我找到了健康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