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b2%be%e4%bf%ae-%e9%87%8e%e9%a4%90-1_%e5%ae%98%e7%b6%b2%e7%94%a8

健康媽媽,幸福百分百

親愛的婆婆媽媽,長年料理家務、照顧家人,辛苦了!!
那麼,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呢?

年紀大的時候,若身體不健康,不但需要花費照顧醫療費用,而且身體不健康就是最大的不自由!! 還有可能需要子女花很多時間照顧,真是令人擔心啊!!

婆婆媽媽也有屬於自己的亮麗人生,無論有多少家務,都該排出時間運動才對。但是,只是出去走走散步或者家事勞動,對消耗身體多餘的卡路里,都是不夠的。

減重、塑身、預防慢性病、加強肌力肌耐力,保護關節,減緩更年期症狀、預防骨質疏鬆,促進血液循環、放鬆頂叩叩的肩膀…,哪一項不是您所希望的呢?

您需要的,是肌肉訓練+有氧運動+伸展運動。「蛤? 沒時間做這麼多運動啦….」
事實是:不用花很多時間也可以做這麼多運動,經過科學設計及驗證有效的Curves運動每次只要30分鐘,就含概這3項運動,不用懷疑,是您的最佳選項。

更棒的是,Curves可以是您除了家庭、辦公室之外,可以是第三個讓您感到自由 自在的地方。想運動的時候,您不用剛天亮的時候只到公園走走或跳土風舞;不用擔心雨神來了、風神來了、或者室外高溫不舒服、秋冬早晚冷風颼颼….。來 Curves就對了,它不是您想像的只有年輕人聚集的健身房,而是適合各年齡層婦女、不用擔心氣候變化的健身好場所,不同年齡層的女生一起運動,一點都不 拘束、別有一番樂趣。

不論現在或未來,希望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照顧自己也照顧家人,沒有比身體健康更重要了,國人的運動熱潮方興未艾,婆婆媽媽們,您們也會是其中運動一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