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士林店/丸子教練
http://curvesshilin.blogspot.tw/2016/08/blog-post.html

身材比較圖

很多女生來到Curves的第一句話就是:「教練,我想要瘦大腿,但是我不想變壯」,「教練,做肌肉訓練會不會變很壯?」我們要告訴妳,妳所想的全都不是事實!

在此,我們統整了12個會員們常問的運動迷思,希望大家多多分享出去,不要再讓身邊的女生走冤枉路了~

迷思一:去健身房就能減重?!
正解:飲食、休息跟壓力管理更是減重效果的最大影響因子

妳知道嗎? 想消耗掉一磅(約0.45公斤)的脂肪,妳要連續做 250,000 次仰臥起坐!事實上,那些減重成功的案例,有80%是發生在廚房,而不是健身房。
「運 動」,是減重燃脂的要素之一,即使妳每天辛苦地在健身房運動1個小時,也不代表妳能減重成功。另外還要搭配「飲食控制」、「睡眠休息」、「水分補充」以及 「壓力管理」,這些也都是減重燃脂的重要元素!因此千萬不要以為運動就是萬靈丹,平時的作息和飲食習慣,反而是影響減重燃脂效果的最大因子。

貪吃

迷思二: 妳可以局部瘦身?!
正解:脂肪消耗是全身性的,除非妳去抽脂

即使科學報告一再地指出這是個錯誤的迷思,但大家還是寧願相信真的有「局部瘦身」這回事。
美國有關力量鍛鍊的刊物中曾發表一個實驗,11位受測者只持續鍛鍊其中一隻腳,結果在12星期以後,受測者的另一隻腳所減少的脂肪和運動的那隻消耗掉相同的脂肪,而瘦最多的地方竟然是肚子!
所以,只要是「正常的」人類,妳的脂肪燃燒一定是全身性,而不是局部的。還必須透過適當的心肺有氧訓練、肌肉訓練,以及健康的飲食控制,才能達到全身燃脂減重的效果。(曾經有朋友去抽脂,結果不到一個月又肥回來了…)

迷思三: 女生做太多的肌肉訓練會變 「金剛芭比」?!
正解:要練成「金剛芭比」比中統一發票還難

夠了吧!肌肉訓練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讓妳變壯,肌肉訓練也不是男生才做的運動。
要 知道肌肉增長的過程中,需要一種生長激素叫「睪丸激素」,而男性所產生的睪丸激素是女性的 「20 倍」!由於女性體內的睪丸激素含量如此的低,因而女性要增長肌肉難度真的很高。想一想,妳必須要比同體型的男性努力好幾倍(甚至要靠點藥物),才可能達到 與男性同等的肌肉量啊!

迷思四: 保持身材要花很多時間?!

正解:選對運動妳可以事半功倍
其 實只要懂得選擇聰明的運動方式,是可以節省很多時間的。例如:高強度間歇訓練可以在較少的時間內消耗大量的卡路里,並增加妳的肌肉,例如curves的環 狀訓練,就是一種高強度間歇訓練。此外,妳也可以選擇跳繩這個簡單的運動,平均一分鐘可以燃燒11大卡,也不用耗費太多時間。

(下週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