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精修-早晨 (1)_官網2

我宣告,要開始運動了!!
來到Curves,同時訂下「我的美麗目標」,認真運動+飲食控制+調整生活坐息,達標!!
…這是去年9月以來的事…
原本想測試自己:可否持續運動、可否真的改變生活飲食習慣、可否找到繼續運動的理由….!!

在Curves 365天的結論:去年,對自己的懷疑都是多餘的。事實是,下定決心「開始」的時候,好的轉變就開始了;而且發自內心希望這些漸進的改變永不停止。
因此,「持續」的行動與「令人喜悅」的成果,便自然地、不斷地產生,時而明顯、時而不明顯,但我知道,無論大小、任何成果都是我努力的果實,值得自我慶賀,也是延續的動力,而且「習慣成自然」!!

1年過去,不需考慮是否繼續!!
「希望更好」就是我持續運動的理由,也是我對自己的「承諾與態度」。
再次宣告,運動已是我生活的一部份,要繼續且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