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樹林店/雅雯

運動1年4個月/體重-5.3kg/體脂重-5.77kg/肌肉量+2.8%/總體圍-27.5cm

                                        雅雯3

原先加入CURVES我是保持著試看看的心態,我對於30分鐘運動是否真能瘦身也不是很肯定的,但進入CURVES已滿一年的我深深體會到30分鐘運動確實是能瘦身而且效果也挺好的。

在我進入CURVES約五個月時,朋友猜測我的體重數字跟實際體重相差快十公斤時,我第一次感受到肌肉訓練的魔力,原來訓練肌肉真的可以讓外觀看起來更加緊實有曲線,而體重數字似乎也只是個參考數字並不是那麼重要了。所以後續的我就更加認真的想提高肌肉量降低體脂率,雖然偶爾仍然會陷入體重數字的迷思裡。

  1. 飲食控制:大原則是早午餐正常吃,但晚餐會 吃比較少,至於油炸物、零食、飲料…等誘人食物原則上當然是儘量不吃,偶爾想吃時就適量吃,不想讓自己的口慾被壓抑後反而會吃更多,遇到美食的誘惑,就好 好換算一下那些美食吃進去後,需要在健身器材上轉幾圈,通常經過換算後應該就不大會想吃了;另外最重要的是運動後一定吃補足蛋白質,不然努力運動的成果可 能就白費了。
  1. 持續運動:自己也很驚訝可以堅持一年,而我一開始設定的一週4次的運動目標也大多有堅持住,即使當週沒有4次我也會在其他週補足,達到每個月至少14-16次,我覺得讓身體習慣這樣的運動頻率,若較長時間沒運動是會有罪惡感的,當然教練們的提醒也很快就會到了^^
  1. 歸零心態:我大都看瘦身成績都是以一個月為 基準,每次量身完就跟上個月比較有沒有進步,只要某個數字有減少(ex. 體脂率/體圍/體重)就代表當月的努力有成果了,偶爾會吃個美食或買個禮物鼓勵自己,然後歸零再重新努力一個月,每個月周而復始的認真運動; 如果運動的意志力變薄弱了,就再回頭看看自己瘦身成績,或者找件更貼身的衣服,加強自己一定要再瘦下去的意志力。

    4. 可愛教練:教練們說要認真就要更認真,要加強運動強度就再加強,跟著教練的指導方向準沒錯,記得把自己的目標告訴教練,教練會幫你廣為宣傳,這樣會有更多的人”幫忙”監督自己努力達成目標,應該很快就會瘦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