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實曲線

不會一夕變胖當然也不會一夕變瘦!!
不正常飲食(吃太多、亂吃、宵夜、多油炸、多甜食、多含糖飲料)、經常陷在壓力鍋裡、睡眠不夠、飲水不足、缺乏運動…,這些元素,都在「日積月累」體脂肪,隨著年齡增長,累積的速度就會更快。

既然是「日積月累」,身體漸漸習慣肥胖;若希望用健康方式瘦下來,也需要時間,讓身體漸漸習慣變瘦。想瘦下來並非遙遠不可及,「一直不開始行動、行動不持續、反覆用錯誤的方減重」才是拖延肥胖狀態最大的關鍵原因

嗯,知道了,決心要減重,是要易傷身的「快速瘦」? 還是要健康「easy瘦」?

用不當的方法「快速瘦」
譬如「不當節食」,結果通常是減掉寶貴肌肉,少了燃燒脂肪的利器,只要一恢復正常飲食,就會「復胖」,節食期間身體營養失衡、血糖血壓高低起伏、精神不好代謝差;節食後肉肉鬆垮、很快就復胖,穿衣服也不會好看。真是得不償失!!

那麼,如何健康「easy瘦」呢?
原則:不要餓肚子;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健康瘦身!!
請先建立「建構健康的身體環境」的概念,肌肉訓練增加肌肉量則是最佳「工法」,打造一個容易燃脂、不易變胖的體質,才是長久之計!!
Curves的肌肉訓練,每週3次/每次30分鐘 ,省時有效增加肌肉量,只要在快樂的環境中規律持續運動&飲食營養均衡,即使偶有聚餐、或犒賞自己來頓大餐,都不用太擔心發胖,依舊有本錢維持緊實好身材。

所以,決心減重,千萬不要給自己要「快速瘦」的壓力,何妨放鬆心情,給自己時間,只要做到該做的(教練會告訴妳),讓運動成為生活的一部份,既養成健康身體,該瘦的也會瘦下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