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大家都很清楚,台灣人口老化的情形日益嚴重,隨之而來的是老年照顧問題。但是,與其擔心,不如個人確實執行「預防老化」的健康生活、已經老化的族群,更要「延緩老化」,不只老得健康快樂有尊嚴、晚輩們在心理上也會減輕不少壓力。

身體老化雖說是必然現象,但是,如果我們可以對身體施加適當運動訓練,不只可以「凍齡」,再「逆齡」就更厲害了,絕對是有益「身」「心」,「肌力衰退」是老化的開始,而「重量訓練」則是強化肌力的關鍵運動:

精修-健身房 (27)_官網用

                                       銀髮媽媽從事負重運動增加骨質密度

「重量訓練」對銀髮族而言,究竟有哪些好處呢?
■ 維持或增加各部位肌肉,保護關節、減緩疼痛。
■ 增強腹肌減少腰痠背痛。
■ 對肌肉施以重訓時,同時適度擠壓血管,增進血管彈性、促進血液循環,有益血壓平穩。
■ 助長心肺功能、避免心血管疾病。
■ 重訓可增加肌肉,強化肌力、肌耐力,較不易跌倒,避免骨折。
■ 運動肌肉,提高基礎代謝率,燃燒脂肪,降低體脂率,可預防因肥胖引起的慢性病。
■ 施以重量訓練時,可刺激骨頭新陳代謝,預防骨質疏鬆。
■ 在Curves的油壓式重訓可依個人體能調整運動強度,體能與日俱進,而且含概有氧、伸展,除上達到上述作用之外,運動產生腦內啡,可讓銀髮阿嬤們產生快樂感,生活更健康開心。

當運動成效慢慢產生後,人生最大的自由就是「健康」,擁有健康,活動力就會變強、想法更正向,除了快樂帶孫子之外,身體健康就更願意和老友或家人一起到處旅行、健走、爬山或從事一些學習活動、志工活動,讓生活更豐富唷~
美力運動,不是年輕人的專利,銀髮媽媽及阿嬤們,今天開始,一起來"美力"一下吧!!

PS.若有特殊疾病的銀髮族,從事任何運動,請與您的醫師討論較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