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土城海山店/芷心

再忙,也要來Curves運動!!

體重:-3kg/總體脂重:-1800cc

                                    芷心3

為什麼加入Curves:
我屬於易胖體質,因此也經常與減重奮戰,嘗試過有氧、拉丁、慢跑或跑步機等各 樣運動方式,但大多無法持之以恆,有時因為運動場所裡家較遠,運動又要花上1.5~2小時,加上工作忙碌,下班後覺得精疲力盡,實在很難有規律運動的時間 與習慣!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發現自己體力越來越不足,體重一直上升,健康檢查時體脂肪也偏高,一直希望能養成運動的習慣,有次看見Curves的文宣, 說明只要每次30分鐘的運動就能有不錯的效果,加上海山店離捷運站及住家很近,我一下班未進家門前,就能先來運動,對於忙碌的我來說,真是再適合不過,於 是加入Curves一員!
 
Curves運動的分享:
有時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回到Curves海山店運動,於是利用空檔,找到離工 作地點最近的分店運動,這真是Curves很棒的地方,也因此讓我能夠方便容易地達成每週運動三次的目標!初期的運動,雖然體重數字沒有一下子明顯的下 降,但體圍的數字均有下降,身上的肌肉比較結實,自己在穿衣服就有明顯的感覺了!運動3~4個月,開始提高運動的強度,並挑戰進階運動,Curves海山 店的教練更是充滿活力和創意,配合踏板操、有氧舞蹈、核心訓練……等活動,讓運動充滿變化,也提升運動的效果!每個月的量身,都能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教 練會協助訂出目標,之後發現運動的成效越來越明顯,除了體重與體脂肪下降,我一直以來苦惱的腹部也明顯變的較平坦了,身體線條更好看些!我也因此養成規律 運動的習慣,而且也樂在運動!
 
想對會員說的話:
如果你也是長期跟體重奮戰,而且也是工作忙碌,很難有完整時間讓自己運動的女生,Curves是一個很棒的地方,給自己一點時間,就可以讓自己更美麗更健康!

Curves的教練都很不錯,而海山店的教練更是親切,且每個美麗大方又健康活潑,非常有耐心,任何問題都能請教他們,他們都能專業熱情的幫助!謝謝Curves及美麗的教練們,讓我養成運動的習慣,也看見自己越來越健康美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