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板橋府中店/瑞滿

                                     瑞滿3

多年來一直保持一週一次有氧運動的我,總覺得運動量不夠,在一次偶然間,發現專屬女性健身中心Curves,標榜30分鐘就可完成運動,非常吸引我,於是我加入了這個專屬女性的大家庭。
 
歲月匆匆,不知不覺也來Curves三年了,這三年間來Curves變 成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來這裡運動並沒有讓我的體重減少很多,但確確實實讓我的身型變好看了,而且是在短短的第一個月,老公女兒都說我的腿變細了,同事也稱 讚我穿衣服變好看了,而我自己著實的感受是我變健康了。多年來有過敏性鼻炎的我,常常要去找醫生報到,現在的我都快忘了醫生的長相,另外了睡眠品質變好、 精神好工作效率就提高,工作家庭都可兼顧。人家說:長壽的第一要件,就是家庭和諧,真沒想到每天30分鐘的運動,可以有這樣的驚喜。
 
要說數字的話,我來Curves時的體脂是31,前二年體脂的數字一直跟跳恰恰一樣,前進後退的反覆跑,直到一年多前Curves推出乳清蛋白,喝了這一年來我的體脂數字再也沒有回到3字頭,才知道原來我長期缺少蛋白質的攝取及喝水不夠。所以再怎麼運動,身體的狀態還是進步有限,如今我的體脂是26.6、骨骼肌26.8,雖然還不是很理想,但對於將年過半百的我很滿意了。

感謝府中店的教練們不斷的提供我正確的運動及飲食觀念,不愛喝水的我,現在每天至少喝2500-3000cc的水。這裡的運動氣氛很好,結交了許多同樣愛好運動的朋友,運動時很累,但運動完後很開心,我很愛妳們,喜歡運動又沒有太多時間的女性朋友們,快來這裡,這是妳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