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達文西(Leonardo da Vinci)的名言:「簡單,是最高級的複雜」!!包括賈伯斯在內,其中意涵被許多人所引用。

在Curves,小編也看到了這看似簡單的架構卻蘊含了複雜的精心設計。
初來到Curves的顧客,一眼望盡整個健身場館、器材,還有牆面上的掛圖,再加上「運動只要30分鐘」…「這麼簡單,能減重、雕塑、變健康嗎?…」

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舉幾個部份來說:

                              環狀運動

● 簡單好上手的「器材」,適合各年齡層的女性使用:
精巧的12台油壓式重訓器材,可依個人的體能自行調整及自我挑戰。

● 簡單的環狀30分鐘設計,卻可以同時做到肌肉訓練+有氧運動+伸展運動:
依照順時鐘方向、跟著音樂節奏行進,30分鐘以內=可以做到24台器材,充分鍛鍊身體各肌群,達到有氧作用,並在6-7分鐘的伸展時間裡將剛才的肌肉訓練拉高19%的效果,增加肌肉量、燃燒500大卡(認真運動者)。
運動後即會產生48小時的「後燃效應」,讓您運動30分鐘,就有90分鐘的效果,每週只要認真運動3次就可以了。當然,我們不會限制您的運動次數。

● 簡單卻明亮時尚的室內陳設:
包含各種運動時使用的心跳量表、以及知識看板,讓會員除了來運動,還可以吸收正確減重塑身、健康的相關知識。

● 簡單卻專一的目標,幫助會員朋友達成想要的「改變」:
教練會了解會員的運動需求,定期了解會員的運動及飲食狀況,適時修正調整。

還有…當然還有更多經過「複雜」設計的「簡單」,都融入在這個女性專用的健身場所裡!!「簡單」送給會員、「複雜」我們來做!!用心,充滿在Curves每個角落

朋友們來到Curves,該做的事情只有一件:「專心運動30分鐘」就可以了,其 它的,不用擔心、不用多慮,只要「持續運動」就好。Curves與美國德州A&M大學研究中心透過歷時7年的大規模實驗、證實對女性身心改善有效 的Curves肌肉有氧伸展運動,將會在您身上發揮神奇魔力,達到您想要減重、塑身、改善健康的願望。

現在就開始從容安排自己的運動時間!簡單、快速、有效,讓Curves規律運動輕鬆融入妳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