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華

運動1年

去年一度被「五十肩」所困擾,夜半不得安眠行動也不自然,經中醫的針灸熱敷,還有 痛苦的復健,效果依然不彰,本想只好和「它」長期抗戰下去,適逢女兒的朋友一直有在可爾姿運動,而且保持非常好的體態和精神,於是女兒鼓勵我和她一起來可 爾姿運動,也鞭策她自己要好好健身,往健康之路邁進。

於是我們母女倆來到了離家最近的可爾姿,輕巧的器材,讓沒有運動細胞的自己覺得沒 有壓力,而青春大方熱情洋溢的教練,明亮的環境以及清一色的女性會員,讓人覺得安心舒適,尤其是很多器材對我那不自由的雙手來說,更是助益良多,對於常坐 辦公室的女兒,下班後可以好好活動筋骨,健身兼舒壓,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為了健康的因素,希望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飯後和女兒一起散步10幾分鐘來到可爾姿,變成我們的例行活動,一個人運動很開心、兩個人一起運動很幸福, 不但在課堂上增加很多健康知識、運動的技巧,活潑的上課氣氛也讓課程變得有趣,透過教練的耐心指導,我那惱人的「五十肩」終於可以擺脫身體自由了,人生變 彩色,全家人一起出國自助旅行,即便是日行數里,也能跟得上年輕人的腳步,女兒也學習到良好的飲食習慣,搭配持續的運動,漸漸地發現褲子變鬆了、免疫力提 升了,更有自信穿漂亮的衣服。

中年過後更加體認要避免毛病找上門,最好是提升自己的免疫力,而運動應該是最好的方式,希望藉此持續運動提升肌力、耐力,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