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92_官網用

 

在Curves運動時,教練會經常提醒會員,要補充水份。是因為運動時排汗與喝水,有助提升代謝,同時讓身體不因流汗而呈現缺水的狀態。

並不是「大量流汗」,就會排掉脂肪、瘦身效果才會好。但是,若運動時均沒有流汗、心跳加速等生理反應,可能代表運動強度不足(只短時間慢跑、散步的人還有運動時間不足的問題),沒有達到燃脂的標準,當然也會影響瘦身的成果。

所以,在Curves運動時,每8分鐘量一次脈博,會員姐妹們應留意是否落在應有的強度(當然還是要依個人體能漸進強度),而不是非要大量流汗才覺得「有瘦到」。

坊間還有一些錯誤的做法,很多人故意以高溫加熱的方式,期望身體可以快速減輕體 重,例如:在高溫高濕的環境下運動、穿著膠質服裝、或做蒸汽浴、塗辣椒膏…等,這是非常錯誤的知識。流汗是身體排熱的機轉,若不能適當排熱或是過度排汗會 有中暑、休克甚至死亡的危險。採大量排汗法企圖減肥的人不僅徒勞無功,還會危害身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