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板橋埔墘店/筱筑

體重:-6 kg/體脂肪:-3.8kg/肌肉量:+1%/總體圍:-21cm

筱筑3

當初會加入Curves運動是因為在捷運上常常被讓座,褲子的size已經都要買L號,甚至某天去常吃的甜不辣店買晚餐,老闆居然直接說「小姐,妳應該今年要生了厚」聽到真的是晴天霹靂。

曾經我試過很多種減肥方法,吃中藥埋線、吃西藥、節食,只要是網路上有人說有效的,我都會試。但就是沒有運動這選項。曾經也是靠著這樣不健康的方式瘦到44公斤,但去了澳洲一年,也胖了9公斤回台灣。就這樣反反覆覆的瘦了胖了。無限循環。

因為不想再被當孕婦,進來Curves開始認真運動,真的就是下定決心想用健康的方式瘦身。一個禮拜至少要報到4天以上,不然吃東西都會良心不安。

目前最大的改變就是喝水量變多了,宵夜戒掉,上班精神變好,甚至是三餐都變正常, 尤其是早餐,以前都只喝ㄧ杯咖啡當早餐,現在是兩片全麥吐司、一顆茶葉蛋外加一盒沙拉搭配乳清蛋白或豆漿。午餐因為我是上班族,偶爾去自助餐買幾樣青菜加 雞肉還有小碗糙米飯。如果覺得膩,偶爾吃吃蔬菜捲。晚餐就比較簡單,因為我都是下班去運動,所以吃根香蕉或是御飯團或是番薯回家換個衣服就去運動了。運動 完當然就是補充乳清加茶葉蛋。

目前也運動4個多月了,成果也是慢慢的有呈現出來,我的目標是希望可以體脂降到25,體重瘦到50公斤。只要持續努力,相信一定可以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