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71_官網用
在Curves健身場館裡,有個聽不膩的「嗶」聲,您每個月嗶幾次呢? 
注意到了嗎? 這個簡單的動作意義非凡!!
 
嗶一次,記錄您的運動次數,包括當月的、還有累積的次數。
運動次數的意義:代表您的肌肉正在增加、脂肪率在下降、循環機能有所改善、生活壓力得到釋放、體圍的尺寸在減少當中、慢性病漸漸得到改善、身體活動力正在增強….
 
嗶一次,就會一次又一次丟棄身體長年累積多餘部份,如:肥胖、壓力、慢性病,還有不快樂的情緒。
 
嗶一次,在店裡吸收了正確的減重知識、如何讓自己更健康的資訊,好的觀念逐漸在腦海裡根深蒂固而改變了生活習慣,不但自己懂了、做了,也會分享給家人好友。
 
嗶一次,就會看見堆滿笑容的教練,用一顆真心、誠摯地希望及協助您變健康、變漂亮。
 
嗶一次只要1秒、運動只要30分,帶給身體的,卻是一點一滴、正向的改變,就像7-11的叮咚聲所代表的意義(方便快速、滿足所需),在Curves的嗶聲,帶給身體的,卻是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