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身體由骨骼、肌肉、脂肪以及其他組織所組成。身體組成(Body composition)是指各組織佔全身的比例。

2015.第一季_官網用

其中,脂肪對健康的影響越來越受重視,因此,身體組成焦點著重在體脂肪佔全身組織的比例。囤積過多的脂肪與心臟病、高血壓、膽囊疾病、糖尿病等的疾病都有很密切的相關。而因為科技進步且繁複多樣,人類身體活動的機會愈少,肥胖對健康的影響也越來越大。

身體組成評估指標包含體重、身體質量指數、體脂肪百分比、腰臀圍。

【體重】
女性:(身高-70)×0.6 ± 10%
男性:(身高-80)×0.7 ± 10%
體重過輕:實際體重比理想體重少於10-20%
體重過重:實際體重比理想體重多於10-20%
肥        胖:實際體重比理想體重超出20%

【體脂肪】

體脂肪率

【身體質量指數、腰臀圍】

BMI_官網用

【維持與調整】肌肉訓練是關鍵!!

每週3次/每次30分鐘的Curves肌肉訓練,增加肌肉量,提高基礎代謝率,燃燒多餘體脂肪,養成肌多脂少的身體組成,並搭配飲食控制(含每日喝足夠的水量)及正常作息,便可達到控制體重、體脂的作用,讓我們頭好壯壯健康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